李Manager 早就選好餐廳,他說為了挑選餐廳,花了他很多的時間上網搜尋,

終於選了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位於漢來飯店45F 「龍蝦酒殿」,

龍蝦酒殿是榮獲壹週刊等媒體報導且獲得網友評鑑為4.5顆星的美食餐廳。

 

李Manager 還請我穿Lady一點,

我說:「我跟Lady扯不上邊,要不,我穿man一點,Lady交給你?」。

 

 

 

我們的座位區正好靠窗,有很好的視野,可以看到高雄港夜景。

((李Manager :龍蝦酒殿不是正好靠窗,是我要求的耶))

 

 

 

真的還蠻有浪漫的氛圍~

 

 

 

晚上還有駐唱,現場演唱~

 

 

 

不好意思讓李Manager 大破費,我挑了最便宜的主廚套餐。

李Manager 則是點了特別套餐:碳烤極黑牛肋眼眉紅酒沙司。

 

 

 

海鮮鱸魚慕絲魚子醬。

 

 

 

法式洋蔥湯。

 

 

 

勃根地焗田螺,服務生會先在桌邊烹調田螺。

 

 

 

特別套餐才有的波士頓龍蝦茄汁。

 

 

 

油封鴨肝黃瓜沙拉。

 

 

 

主廚套餐的主餐:鴨肝菲力松露沙司。

 

 

 

 

李Manager 的主餐:碳烤極黑牛肋眼眉紅酒沙司

 

 

 

中場時,李Manager 還假藉上洗手間的名義,離開座位,

原來是去跟餐廳服務生說我是壽星。

((李Manager:中場是真的去上廁所, 而且是之前訂位就安排了,唉唉 都不知道我精心安排。))

 

上完甜點後,服務生拿了一塊乳酪蛋糕,上面插著「?」的蠟燭,

走到我們的桌邊,幫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然後李Manager 從他的包包中拿出 Tiffany 的禮盒送我。

 

本來我說吃吃飯就好,不用請服務生來唱歌,也不用準備禮物。

雖然有人都不聽從我的規矩,這樣的排場我依舊是感到很害羞,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今晚精心安排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