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去吃TASTY已經是四年前的事,
現在我很懷疑當時我的胃是怎麼了,
居然吃了一個套餐後,有覺得飽,但是卻不覺得撐~~


為了答謝林氏夫妻長久以來的照顧,
其實也吃了他們好幾攤,
既上次麻辣鍋後,這次再請他們吃TASTY,
為什麼選擇TASTY?

因為我和阿真也很久沒吃TASTY了....哈哈,
就當陪我們去吃吧!


很意外,真的很意外的是~
小夫妻倆居然超準時的~~真是讓我們二個太感動了!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 07 ) 282 - 0712



【開胃菜】




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

居然意外的很對味,吃完我覺得這時候應該來點白飯配咖哩,
林醫師說我可以請服務生把咖哩醬打包回家。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厚片方塊麵包呢?整理照片才發現漏拍了,哈....



【沙拉】



檸檬芥末海鮮卷。

特選新鮮蔬菜、蝦子及黃金飛魚卵手工製成,淋上主廚特製的檸檬芥末醬。





鮮蝦洋芋沙拉。

吃完有回到茹絲葵的感覺,因為那次不小心點了好幾種洋芋口味的菜,
現在吃到洋芋都會想到當時。





時鮮水果沙拉。

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阿真居然沒給吃完~~我眼睜睜看著它從我眼前被服務生收走~


沙拉大家都沒點到的是蘿美生菜沙拉。
我之前用餐沙拉點的就是蘿美生菜沙拉,
結果一整大盤的蘿美生菜吃到一半時,
我~突然覺得我是牛......一直在啃著草,
有著這樣的心理障礙後,我也吃不完整盤蘿美。
自從這麼特別的經驗後,這次我再也不敢點蘿美生菜。



【湯】



巧達蛤蠣濃湯。

選用新鮮的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味道很濃,很好喝!




義式海鮮清湯。





茉莉膠原清湯。

以茉莉花、香茅、新鮮牧草與蔬菜熬製而成的湯底,加入富含膠原蛋白的魚唇。





杏飽菇南瓜濃湯。

林醫師還把濃湯淋在手工酥皮上~有沒有更另人食指大動?





沙瓦。

在上主餐前,服務生端了一杯沙瓦,讓我們去除前幾道菜的油膩,
順便清除口中殘留的味道,讓客人可以好好享用主餐的美味。
由檸檬汁、萊姆汁組成的沙瓦,裡面有點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

口味很獨特,真的很好喝,在離開前,我們又再續杯一次。



【主餐】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TASTY酥烤牛排。

先煎再烤鎖住牛排的原味,服務生推薦最佳的口感在七分熟。





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由服務生幫忙分切,高溫烘烤,口感多汁有嚼勁。



【甜點】



香榭奶酪。





巧克力袋冰淇淋。





特寫巧克力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
搓開表面,溫熱的巧克力就流出。





法式三風味。

由三種甜點組合而成,奇異果晶凍口感酸酸甜甜,
南瓜布蕾甜而不膩,再加上草莓慕司。



【飲料】



完全忘了這二杯的名稱。





熱水果茶。


這次,真的有飽到爆的感覺啦~~~~





最近忙結婚的小倆口。





Two Pair 二人組。




無名小卒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