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雯的結婚大日終於到來~~

而我居然還在前幾天夢到我出考題考新郎與伴郎,
阿姨笑著對我說:「原來你壓力這麼大呀!」

我和媽媽跟著阿姨一家人坐高鐵來到台北入住君悅飯店。
第一次住這麼高級的飯店,超興奮的~~
林醫師也要我們好好享受裡面的所有設備,
因為這一晚下來也花了他不少錢。





這是套房式的,還有一個客廳供我們使用。





很特別的是衛浴裡面,還有擺放一個體重計,
是要讓我們脫掉所有衣物好好的量才最準吧! 











二位表姐。





迎娶時要給新郎開門的二顆大蘋果。





帶路雞。





迎娶隊伍到達了君悅飯店。





幫新郎開車門,還能賺到一個紅包呢!
孰不知後面有艱難的考驗在等待著他們~~ 嘿嘿~~





闖關看板,由阿真親手製作,真是太強了!



迎娶考題:

關主:二位伴娘,阿真與我。





【第一關】請在十秒鐘之內湊出99元。

《失敗懲罰》請新郎與6位伴郎分別吃下一片甜在心,並完全吞下方能過關。
 




結果居然某一位伴郎真的身上帶了許多零錢,
就被他們輕輕鬆鬆在時間內湊出。





我們精心製作的甜在心 (在洋芋片上擠上一顆大愛心) 就派不上用場了~~
那怎麼可以呢?
我們只好ㄋㄞ一下,請大家看在今天這麼喜慶的日子,
當然要應景一下,吃下我們為大家準備的甜在心,祝賀新人甜蜜一輩子。





大家聽到也只好乖乖吃下,
我們還很貼心的準備白開水給七位闖關者

突然有一位伴郎說:怎麼覺得食道熱熱的?
其他也跟著起鬨~~甚至還有人懷疑水也是有問題的~~哈哈!





【第二關】紅豆綠豆混雜,請在三十秒內,用筷子夾出所有的紅豆。

《失敗懲罰》請六位伴郎呈躺下姿勢並靠攏,由跆拳道達人「新郎」飛躍六人方能過關。


這時候,一位伴郎問:「到底有幾關呀?」
關主說:「放心,只有三關。」

另一位伴郎說:「我怎麼覺得應該每一關都是懲罰呀?」
還有人喊著:「我看就直接懲罰來吧!不用出題了~~」
關主:「這怎麼可以呢,我們還是有誠意要讓你們可以過關的~哈哈~」

新郎喊著:「來人啊,把這二位伴娘給我架走~~」
其他的伴郎也喊著:「直接搶親啦! 」
還有人直接朝房內喊新娘:「學妹,快出來囉~~」


關主我們怎麼能失職呢,遊戲還是得好好玩下去!

當然,三十秒內是夾不出所有的紅豆。
六位伴郎很緊張的問新郎,到底能不能飛躍的過六個人?

然後吵著到底誰要當最後一個,
還一邊討論什麼樣的姿勢才不會被踩到?




就讓社長新郎教大家該如何排列吧!





等到排列好,新郎準備飛踢時,
六位伴郎緊緊的抱住前一個人,深怕彼此的縫隙太大,
拉大了要飛踢的距離,我想他們友誼到現在都還沒有這麼靠近過彼此吧!哈哈.....





新郎成功飛躍過~~~現場一陣驚呼聲!!





伴郎們很開心的彼此擁抱慶幸平安無事。

這時候還有伴郎反應食道逆流了,因為吃了甜在心。






【第三關】七個人接力賽,每個人九秒時間做伏地挺身,七個人必須合力做到99下方能過關。

《失敗懲罰》六位伴郎進入盥洗室,提供三條內褲給新郎,並請攝影師拍照方能過關。


為求伏地挺身動作標準,我們在地板上放置一顆蘋果,
必須胸口貼到蘋果才算一下。

伴郎問:「如果壓碎蘋果算幾下?」
關主決定,如果真有人能胸口碎大石這功夫,那我們優惠十下~


   

  

 




雖然在大家賣力賣命接力後,當然是不可能做得了99下,
而那顆蘋果也完好如初,沒有人為了優惠十下而表演胸口碎大石。

那就,直接終極懲罰吧~~~~~
六位伴郎進入盥洗室,提供三條內褲給新郎,並請攝影師拍照方能過關。





大家還一開始討價還價,要提供領帶,不要內褲。

新郎代為求情說只提供一條內褲,不要三條。





關主我們只好說:「那提供二條好了,喜事凡事都要成雙成對。」





這時認真的新祕仍然幫表姐仔細整理髮型,
表姐說在房內都能很清楚的聽到外頭熱鬧的很~



接著6個伴郎們與新郎擠進一個小小的盥洗室,
幾秒鐘後,聽到廁所一陣猜拳後的大騷動,
門外的攝影師high到在門外拍著說:「讓我進去~~~,我好想拍~~~」

我對著攝影師說:「早知道應該在裡面裝側錄。」
攝影師笑著說:「拍過好幾場的婚禮,第一次拍到這麼恐怖的懲罰」




新郎拿著三條內褲走出來......
我想這時候應該廁所裡有三位在流淚中~~~

對著鏡頭數一條、二條、三條, (沒想到居然還是脫了三條了....呵呵)
然後還接近我們二個伴娘說:「喂~~換伴娘數了....」

嚇得我跟阿真趕緊逃開。


新郎再把三條內褲帶進盥洗室,
七個人出來時,都還故意拉了拉自己的褲頭,
攝影師超好奇的問:「到底是誰的內褲呀?」

七個人都超保密的~~~


新郎說:「如果把這段影片放在網路上,到時候應該是點閱率最高的一則。」
有伴郎發問:「你要放Youtube嗎?」
新郎說:「請直接搜尋 (三條內褲) 」

大家笑成了一團~~~~




我們也終於如願讓新郎見到新娘。





最後,還要在新娘面前念完愛妻守則,規定要大聲唸,讓門外的伴郎也聽到。





新郎與新娘的生日熊。








大聲唸完後,還要簽上大名,
至於簽章,我們準備了一支口紅,讓新郎蓋上他的唇印。





我可是有拍下愛妻守則的條文,拍照存證還公諸於世,
新郎可要好好對待表姐哦~~





請姨丈幫表姐蓋上頭紗,拜別了女方父母,我們搭上了禮車,來到新郎的家。



位無名小卒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