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設立於民國60年11月11日,
今年的37週年廠慶,我們選擇在上海歐法蔬食餐廳聚會。

「上海歐法蔬食百匯」位於漢神巨蛋百貨6樓的空中花園旁, 
採素食自助式吃到飽餐廳型態。



DSCF1918 by you.


價位:午餐 580 ,下午餐 460 ,晚餐 680 ,價日 680
            以上價位再加一成服務費。



DSCF1863 by you.

我和欣燕。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批到的人。
11:30 才開始營業,在這個空檔,我們先拍起了照來。



DSCF1865 by you.

冬天來臨,又到了穿馬靴的季節了,
我的馬靴在鞋盒中一直呼喚著我~~

今天打扮這樣,小涼說差一點在捷運站認不出我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這讓我深深自省,原來我上班穿著一直太樸素到幾近拉遢,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哈哈。



collage2 by you.

小涼今天DIY髮型弄的很美呢!

今天她是最有口福的人,12:30還趕到樓上吃喜宴,
不過看到上海蔬食裡有一堆甜品在呼喚著她,
讓她直呼不想離開.....



DSCF1874 by you.

餐廳一隅,我居然鬼遮眼,回家才發現忘了拍其他角落....... = ="



DSCF1876 by you.

小時候很怕吃到素食便當,因為我不喜歡吃素肉等的素食加工食品。
自從去吃過慈香庭、人道素食,
我覺得原來素食也是可以很美味!

今天上海蔬食整體來說,也是一樣的好吃!





焗烤田螺。

我拿這道菜時,一直很疑惑,為什麼田螺是素食呀?
田螺不是動物嗎?

後來才知道,裡面那個叫田螺的東西,
原來是香菇來的。



   

釀心蛋,裡面的蛋黃很特別,也很好吃哦!



DSCF1882 by you.

寒天。

每餐限量五十份,而且等到我們知道這個消息時,
趕緊衝過去,發現僅剩下二份~~~~

但在我們後面才知道限量的人,更是殘念!
因為最後那二份我們全拿光了~~



DSCF1889 by you.

昨天剛從越南回來的吳先生,帶著夫人一塊出席。

居然十一點半大家都到了,吳先生打電話來問到底是幾點?
他還沒出門,欣燕笑他說是不是還沒調整時差,以為越南時間十一點半吃飯呀?



DSCF1890 by you.

經理和經理夫人。



  


DSCF1922 by you.

被大夥起哄,今天在場三對夫妻都要玩互動遊戲。



DSCF1928 by you.

吳先生夫妻也無可避免要互餵彼此,
吳太太超大方的,但吳先生超級ㄍ一ㄥ,
直到後來才滿臉通紅的輕咬一口冰淇淋。



  

黃老闆很搞笑,還切了一塊很大塊的釀心蛋給黃太太,
硬是要叫黃太太嘴巴要張大。



DSCF1898 by you.

難得一張大合照,結果育卿怎麼閉眼睛啦?

育卿說她常常在拍合照時,都只有她一個人閉眼睛的情況,
在她姐姐結婚時,拍的全家福照片,
全部的人都很好,但只有她一個人又閉眼睛的情況下,
攝影師最後修片時,好心的幫她在緊閉的雙眼上畫假眼睛.....一整個很怪。
我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DSCF1911 by you.

沒想到餐會結束後,黃經理還準備禮盒給在場大家每人一盒。



DSCF1939 by you.

Ruruby,小米,聖潔。



DSCF1947 by you.

小綺真不愧是拍照達人!
真是會擺pose,現場大概只有小米可以有這般功夫吧。



DSCF1948 by you.

今天揭曉我的身高之謎,我應該有170吧..........哈哈!



DSCF1949 by you.

這邊的燈光真令人想多拍幾張,
店員們應該有點傻眼這群人還不走吧?呵呵....



DSCF1951 by you.

害羞的莉婷,怎麼都不肯單獨入鏡,趕緊拉著小米一塊拍照。



DSCF1963 by you.

四大金釵....少了喝喜酒的Emily啦!



 

 

育卿說本來今天也要帶相機的,
可是心理閃過一個念頭:百貨公司有什麼好拍的?

但他看到我們這群人,徹底推翻了他的預設立場,
嚇到了,原來百貨公司也可以這麼拍的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