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晚上的聖誕節聚會,起了一個大早,七點鐘鬧鐘響就急忙起床梳妝打扮,不敢賴床。

一整天上班,都有點心不在焉,整個腦袋都在想著晚上6:30的聚會。


這次聖誕Party,有二點規定:
1. 參加者必須穿著以「紅、緣、白」為主色的服裝。
2. 每個人帶一個小小的禮物,以50元金額或家裡用不著的禮品為主。




新資料夾 by you.

大家精心帶來的禮物。

左下圖是我的禮物,
我在暱稱上寫:我的禮物包裝的像包便當一樣,有沒有包裝小組呀?

哈哈,結果小米看到實品後也哈哈大笑!
小綺猛搖頭後,好心的幫我拿去修剪花邊,果然變的好看多了!呵呵~~




DSCF2304 by you.

流氓與小米。

流氓也很遵守規則,穿紅色衣服入場唷!




IMG_5165 by you.

        莉婷說這次的聚會是:10個人+ 1隻狗。




DSCF2302 by you.

      

這是今天餐廳提供的二種聖誕大餐。




DSCF2326 by you.

用完餐後,重頭戲上場了,要開始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首先,感謝富國友情贊助這些長布條。




IMG_5162 by you.

在布條的另一端綁著是大家帶來交換的禮物。

再次感謝富國提供的各色精美包裝布塊。




DSCF2328 by you.

用衣服蓋住所有禮物,
每個人選一條布條,你不知道在另一頭是什麼樣的禮物?




DSCF2330 by you.

每個人開始拉出藏在衣服下的禮物。




DSCF2332 by you.

打結了~~~~手忙腳亂。




                  這是我第一次抽到的禮物哦!





DSCF2333 by you.

但是欣燕居然抽到自己帶來的禮物,只好大家重新再抽一遍!




新資料夾5 by you.

這次確定大家都沒有抽到自己的禮物囉!

很巧的是~~~小米二次都抽到同一個禮物,就是我那個下午被他哈哈大笑的便當袋。哈哈!
小米,這也算是種緣份呀!




新資料夾7 by you.

每個人與自己抽到的禮物合影!

我抽到是是欣燕帶來的,包裝最大包,像是離家出走要背的包伏一樣,
裡面還有八隻魚。呵呵~~~




DSCF2355 by you.

另外,小米和流氓還精心為大家準備金莎~~~~~




DSCF2357 by you.

這對夫妻真的是~~~揪感心ㄟ!




2008.12 by you.

哈,這個角度可是「超激瘦」版~~

小米戴這頂帽子拍照還蠻不錯的呢!




2008.122 by you.

這是「月光仙子,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篇。




新資料夾3 by you.

雙E組 (Emma / Emily)  vs  露露組 (Lucy / Ruby) 。




新資料夾4 by you.

這二個穿的色系很明確!大紅 & 大綠。

連小啵也有穿紅色衣服入場哦!




DSCF2363 by you.

一進公司就被嫌棄說穿錯色系的二個人~~~~
我們明明就是綠色,ok?!哈哈!




IMG_5275 by you.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啦!今年聖誕節玩的很開心~~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