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F3944。

英國鄉間別墅型建築的麗池館。

煙波飯店也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方,
EX:剪刀石頭布、放羊的星星、公主小妹、到最近火紅的敗犬女王。



你拍攝的 DSCF3935。

麗池館大廳,可是敗犬女王單無雙參加登山同好會時,大衛雕像所出現的地方。
但是大衛是劇組搬過來的,所以並沒有現場看到。



你拍攝的 DSCF3941。

歐洲古堡式的溫莎館。



你拍攝的 DSCF3946。

現代極簡風格的香榭館。



你拍攝的 DSCF3945。

煙波飯店平面圖。



你拍攝的 桌面。

每年到了三月份左右,新竹的十八尖山都會有一連串的賞花季的活動,
道路二旁都種植了很多品種的花。



你拍攝的 DSCF3963。

接著到苗栗大湖採草莓,這邊的草莓是高架草莓。
可惜草莓的季節快結束了,現在草莓都蠻小顆的。



你拍攝的 DSC05757。

接著到大湖酒莊買草莓的周邊產品。

但是我這時候覺得身體不適,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去爬十八尖山走太急導致胃下垂。
只好待在遊覽車上休息,由洪媽媽代為採買草莓酒。

酒精濃度6%,像果汁,因為我不會喝酒,所以覺得這樣很好喝~~~ 
又後悔沒有買多一點,不知道可不可以宅配呀?



你拍攝的 DSCF3971。

中午到卓蘭享用午餐,這時候的我已經身體好多了。



你拍攝的 DSCF3973。

辣媽,愛唱歌又身材保持的很好!

我被說歌聲以及身材都輸辣媽了~~~哈哈,這到是真的。
另外還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二個人走在一塊像姐妹一樣,
我開玩笑說這二天要叫洪大姐,不是洪媽媽。



你拍攝的 p123720894070。

下午到鹿港停留一個半小時,
首先到怡古齋買麵茶,但~~~我不愛麵茶,上次去平溪我也是沒有點麵茶。
接著又到玉珍齋買餅,我也不愛吃糕餅類食物,
洪媽媽幫她同事代買了一些,所以洪媽媽是大戶。

為了走到玉珍齋本舖,花了一點時間,
一個半小時不夠我們拍照以及吃一些鹿港有名的小吃,
因為排隊人潮也很多。

為了趕回遊覽車,洪媽媽看著整排的蚵仔煎一直很想停下來買,但是實在是沒有時間等待。
最後整個行程在洪媽媽看的到但吃不到蚵仔煎的鹿港做結束。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個鹿港一日遊,
可以好好的吃,好好的玩,好好的拍一些鹿港特色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