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楠加舉辦的衛武營千人健走活動,
參加的人可獲一份餐點、運動毛巾,還有摸彩活動。
很久沒運動的我們破天荒報名參加。




下午二點半開始報到健走,
雖然冬天的太陽較溫和,但是還是感受到灼熱感,
Emily 、Emma 本想帶陽傘健走,但怕會被其他人嘲笑,所以作羆。
所以我們只好就身上各自的配備拿起來遮陽。

原本我的一身行頭被笑太誇張不是來健走的,大白天還圍圍巾,
本來是個搭配造型,這時候馬上派上用場,白天遮陽,晚上防風保暖....

註,Emma要澄清右下角神祕客不是她。哈哈....





從這個角度還可以看到85層樓。





今天小啵一塊與我們健走了~





其實這個時候,健行的人群已經開始走了............漸漸離我們遠去..........





而我們還在橋上慢慢拍照。





要不是餐點要有蓋章才發放,還沒走就想打退堂鼓的我們,
只好還是得步行走到中途站蓋章。



     

天氣真的很好~
還好健走的距離不遠,所以還不至於花了妝.........


健走完,並不能馬上拿到餐點,
離餐盒發放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這中間穿插了表演節目以及摸彩。
為了餐盒,還是得等等等..........





小啵遇到新朋友!





二狗相見歡~





最後,小啵做了太熱情的動作,嚇到新朋友囉......



Emily 離開原地去洗手間,
節目表演完又繼續抽獎,我手上拿著我們的兌獎券,
台上喊著:第七獎「吸塵器」

我對Emma 喃喃自語說:我不要吸塵器。
Emma 笑著回說:你以為你就會中嗎?

這時候台上抽中的彩券號碼,正巧是我手上的其中一張!
我對著Emma說:我們中了耶!

然後Emma一副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而我已經開始飛奔過人群,衝向舞台.........

Emily 回來時,還以為我也去洗手間,
手上拿著其他號碼彩券的 Emma 說:「Ruby 去領獎了,還好你回來了,我們的家當都在這,
我很擔心如果這些號碼又中獎了怎麼辦?誰要去領獎?」

哈哈.......事實証明多慮了,因為我們也只中那麼一張,不過蠻幸運的,因為參加人數很多,中獎機率很低。
看來老天爺要獎勵我們走出戶外,也還好我們為了餐盒而留下,才有機會領這個獎呀!





小啵與我們的第七獎合影。
搞的好像小啵比賽得獎一樣,哈哈..............





登登登登~~~ 答案揭曉是這一台吸塵器。

後來我們三個懶得坐捷運還扛一台吸塵器,另外,我們家裡也還不缺,
所以我們「五百元」俗俗賣給在場的同事老公~~

結果其他沒參加健走的同事聽到這麼便宜的價錢,
忍不住說早知道要我們賣給他們,
Emma 說大家反應這麼熱烈,應該帶回公司來競標喊價賣出。哈哈..........


最後終於等到發放餐盒的時間,
我們排隊時排到品屋的餐盒,裡面只有三個便宜的麵包。
後來發現別排還有義美&喜憨兒的,看起來都比我們的可口多了。

我們千辛萬苦等到的餐盒居然這麼廉價,
加上我們都餓昏了,一拿到就打開吃了,完全都沒有想拍餐點的慾望。





晚上到新淈江巷子裡的「童話」用餐。





店裡的桌數不多,但生意還不錯,
用餐時外面等著進場的人一度還多達十幾位。









每個人的餐點我都忘了菜名,我就不多做介紹,哈哈.....

ps:我的新髮色原來在室內也挺顯色的。



     

右邊的鮮奶布蕾,口感很奇怪,不是我的菜................


吃完飯還在新淈江裡巧遇到芝硯,好幾年不見了....哈哈,我果然好眼力!
另外,小啵是新淈江的人氣狗,好多路人或店員都來跟牠玩....吸睛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