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一番地」壽喜燒~~ 好特別的店名。





還沒進到店裡,就忍不住在門口開拍了起來~

本來想說吃個飯而已,戴個眼鏡出門就好,後來聽說吃完還要去義大世界拍照,只好還是別太拉塌出門。



  

肉是還蠻新鮮的,至少Emily & Emma 都吃的挺滿足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吃太多肉,所以我專攻蔬食&菇類。

Emily 很好心看我吃很少肉,快結束用餐前還說要幫我煮肉,
我急忙要她停手,直喊:「不用啦~~我剛剛已經有吃了二片牛肉了!」
聽完Emily 一整個很傻眼!
以為我是要說二盤肉,結果我是說二片肉。哈哈....





店門口擺放了一棵聖誕樹,離開前,想說跟聖誕樹拍張照~
結果一整個擋住了聖誕樹,沒拍到我也沒發現,哈哈....





我喜歡這張!
拍的超有FU的~~ 而且有長腿的假象...........嘿嘿。





Emily早上還特地早起染髮~~ 新髮色亮相哦!





Emma 真的超會擺pose的。





定時十秒拍照,不求人~



  

吃完飯後,又來到了義大世界。
這次店家數的確比之前多了,至少有八成了吧~



  

走到假髮店前,Emma 一時興起想戴頂短假髮,還頗受好評呢!
乍看之下,還真有幾分神似蕭淑慎的。





這次特意要來拍照的,結果來到123廣場時,太陽已經要下山了,天色已經要昏暗,
一整個忘了先上來拍照....。





為了等手上這杯咖啡,等的可久的,早知道不買咖啡先上來拍照了!

還有在這邊拍了一系列照片後,
Emily 居然拍照時都沒有發現我的瀏海大分岔了。





趁著天邊還有一點餘光,趕緊把握時間,架好腳架狂拍!!!





怪怪,是角度問題嗎?
Emily,你的左手藏去哪啦...........?









在這上面拍照好像伸展台哦~~ 燈光還會變換唷。






 

 

購票去搭了摩天輪~





從摩天輪上看很氣派的皇冠假日飯店。





懼高症比我嚴重的Emily其實是很皮皮剉的,強作鎮定擠出甜美笑容。

她一開始是連摩天輪都不敢坐。
後來想說晚上坐,外頭暗比較感覺不出高的感覺。

喜歡剌激的 Emma 本來還想幻想要搭水晶車廂,馬上被我們二個否決掉!









購物城的大廳旁也擺上聖誕樹~~ 有濃濃的叮叮噹氣氛。





突然有一個小弟弟跑來我旁邊,
他媽媽跟他說姐姐在拍照,你不要站在那邊。
但小弟弟卻還不走,我說要不然我們拍一張好了~
結果,小弟弟也沒給我專心看鏡頭.....哈哈。



    

    

裝修店家外的牆面,我們居然也能這樣KUSO拍的很開心!





又看到另一顆聖誕樹~~~ 今天完全不放過每一顆聖誕樹。





在冰宮看大家溜冰,有的小朋友才小小年紀,技術可真是不賴。
看完都躍躍欲試了,不過,我一把老骨頭怕摔,下回有機會再說了....









這是義大世界的吉祥物。是澄果設計的哦~
極富正義感、武功高強的正直將軍「犀牛大義」。










   




我和Emily 的瘋狂七連拍~~~Emma 不想跟我們瘋,堅持不要入鏡。

左上方那張是第一張,最正常的一張。
右下角那張太妙了! Emily 一整個人飛了起來,腳離地好似靈異照片,
哈哈.........相機捉住那瞬間!





居然也能在義大耗了近六個小時,有的地方還沒有走到,
最後,還是來張正常的照片做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