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爸難得偷得半日閒,一個禮拜前就來電與我和肥鴨相約在高雄。
今天八點半就接到電話,說他在國光客運站準備要購票了。
二個小時後,他再次來電說已經到楠梓站時,我準備出門去接他到捷運站,
請他在我出門的這段時間,跟肥鴨說我們要搭捷運去,問她要相約在哪一站集合?

我們到了都會公園捷運站時,
買完了票,接到肥鴨的來電說:「我到了中央公園站了,你們在哪一個出口?」
我:「啥米出口?我們才剛在買票ㄟ!」
眼睛喵向曾爸~~~~,原來他讓肥鴨誤以為我們已經搭上捷運,害肥鴨還趕著去集合。

半個小時後,我們也到中央公園捷運站,與苦苦等候的肥鴨會合,
我和肥鴨忍不住酸了一下曾爸,「你果然沒辦法被交待事情的ㄟ..........」





出了捷運站,因為我們午餐沒有特別意見,就挑了大統五福店裡的三間餐廳,
一人代表一間,猜贏的就吃代表的那間。
結果外地人手氣旺,代表的「銀湯匙」猜贏了。




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蔬菜、手工餃類、肉類都有手推車來餐桌服務。




我們點了咖哩鍋vs養生鍋。




我們點了n 盤肉,我把一個禮拜會吃到的肉量都在這餐吃掉了.............@@"




除了吃到飽的部分,今天消費,每個人頭還能以一百元的價位額外單點菜色。
我點了月亮蝦餅。




肥肥點了椒麻雞。
但我們都覺得這二道單點做的不夠有特色。

然後,我們再review菜單發現,我們大錯特錯!!!!!!
明明一百塊可以單點的菜色,我們居然沒點原價最高的檸檬魚~~~~~
隔壁桌點的檸檬魚送上來時,他們還說了:這個價位最高,點這個才划算。

我跟肥肥嘔到自封我們是阿笨~~~瞎!還被隔壁桌的笑了~




不過還好座位是在窗邊,可以看到街景哦!




二個在地人,想不出要帶外地人去高雄哪裡好玩?




曾爸總算有良心帶了西螺拌手禮給我們。




讓肥鴨早上在捷運站苦等半小時,果然該好好揍一拳!哈哈...............
然後,我數1.2.3 要按下快門時,曾爸居然在第三秒眼睛給我飄走.......(怒)


用完午餐,要去駁二特區逛逛。
搭捷運到鹽埕埔站,我跟肥肥熱烈地討論著該是在哪個出入口出站時,
等到我們終於討論出結論從一號出口出站時,
曾爸居然若無其事冷靜的指著一號出口(駁二特區) 的看版,說:「對呀,一號出口,這邊有寫。」

我跟肥鴨傻眼了!新仇加舊恨之下,
忍不住要碎念他:「怎麼不早說!害我們二個討論半天,你是在一旁看我們二個耍猴戲嗎?」




駁二的特展。
在這面牆上,用線代表你從世界的那個角落來?
我叫曾爸去牽一條雲林到高雄的短線,哈~




展出某越南外籍工,第一次到台灣,行李所帶的東西~~







有一片手印牆。




居然還有小baby的小腳ㄚ~




小妹妹也在尋找著和她一般大小的掌印。




曾爸~ 快來跟後面這個照片的帥哥尬場。






曾爸怎麼摸著它的屁股,臉笑得這麼害羞?




大黃蜂???  酷..............




有麥當勞版ㄟ~~~~




其實有二面,背面也是能拍照。




三個人從駁二慢慢步行回愛河。




來到了真愛碼頭。




海風好大呀~~~




終於走到了愛河,我們在黃金愛河前面的台階上悠閒的坐著。
想當年,吃完大學的謝師宴,
我們有一群同學也是漫步在愛河,同樣的位置坐著聊過去,聊未來。
現在算是舊地重遊囉~~~ 只是成員只剩我們仨人啦!




我說:曾大師,把我臉拍大了,就是你的錯!!!  算了,我自己先遮住一半臉好了~~~~~




愛河上還有水陸二用的鴨子船航行著~~




曾爸你是男人,在前面拿相機自拍臉大一點吃虧沒差。




曬曬暖暖的冬天太陽其實很舒服的,
今天走的距離大概是不常走路的我,一個月走的量吧!
明天可能會鐵腿了!

而曾爸還得趕著四點坐車回雲林,我們結束了和他短暫的相逢,相約下回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