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新社 桃李河畔 - 香菇之家採香菇。




Good Morning!!   七點半,每個房門外仍然是靜悄悄的。。。




昨天到小松會館已經天黑了,還沒有機會在園區裡逛逛,佔地還蠻大的。
梳洗完畢後,素顏的我拿著相機就往外走。




想不到我不是第一個早起的人,三個爸爸們已經早早起床了!




三朵花也都早起,還做完了早操呢!




小松園區裡還有養綠頭鴨以及雞。  昨晚還有聽到綠頭鴨的叫聲呢!




二姨說園區有一角裡面有成群的昆蟲,引領著我去看。
可惜我去的時候只剩下幾隻。




是蛾?是蝴蝶? 傻傻分不清楚。




超大絲瓜!  二姨充當人體比例尺。




二姨要求我拍下這張,因為這植物長得比她還高呢!




8:00~9:30 AM  小松休閒會館早餐時間。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平常不吃早餐的我,出去旅行心情很好,所以都會乖乖吃早餐。




上次溪頭之旅捶心肝,居然忘了拍下大合照,
這次說什麼一定千。萬。不。能。忘!!!!




所以拍一張合照是不夠的,還得再一張!




小孩組合影~~~ (沒錯,我還是自稱我們是小孩!)




大人組合影。




五朵花難得一塊出遊耶!




哥倆好!


離開小松休閒會館後,繞了一點點小小山路,前往「桃李河畔」。
果然一下車洪媽媽就小暈車了。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豪豪都在做鬼臉。。 哈............






洪媽媽說要在火紅的花前合影!  調皮的 豪豪又故意扭來扭去。






哇!這張攝影師 Noping 單眼的鏡頭果然色彩拍起來就是優。




有一區栽植了金針花,但開的不是很茂盛。


以下就是我在桃李河畔一隅隨手拍了.............................





  

小瀑布,感謝林醫師指導。










桂花步道。





剛離開小松,來到桃李河畔又馬上要吃午餐了?!
哈..........俊儀表弟說果然是悠閒之旅,今天從一睜開眼就飽到現在,結果還要繼續吃午餐。

因為太飽了,所以我跟姿慧表妹合點雞腿排。





第二站來到香菇之家,幫豪豪完成採香菇的心願。




採香菇是秤斤而論。
但親自採香菇的費用其實比現場買香菇還貴,
因為遊客容易在採收時,造成其他香菇的損傷。
所以,採一些體驗一下就好..........




一支小雨菇?





離開香菇之家,離開新社鄉,也就正式為這趟家族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雖然是一路悠閒的吃吃喝喝,希望大家都有玩的開心哦~~~~~~~~
也更希望下次的家族旅行不會相隔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