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歲末步入尾聲,來個麻辣辣鍋聚吧!
首爾自助旅行行程最終確認,暨老四川火鍋吃到飽。
這天也順便提前慶祝耶誕節,豪爸豪媽提議交換禮物活動,每位參加者準備300元以下的禮物。




一到豪豪家~~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棵超應景的耶誕樹,
樹上的裝飾品可都是豪爸、豪媽的精心佈置。




樹下排著我們各自帶來的交換禮物。
豪爸叫我拍這張,壞力歐也擁有禮物.........






阿真拿著自己的禮物先跟耶誕樹拍一張照。




五姨跟幸儒也來一張~~ 幸儒燙了個可愛捲髮。




豪豪又給我搞怪,閉著眼拍照......




五姨丈拿著聖誕樹上的綿花團,扮成了山寨版耶誕老公公。




吃完好吃的麻辣辣老四川之後,進入了我們的交換禮物時間。
先把各自帶來的禮物排排站~~編號如下:

1 .幸儒  
2. 阿真
3. 大頭
4. Ruby
5. 豪爸
6. 豪豪
7. 豪媽
8. 五姨

第 2.3.4 的包裝紙居然用的一模一樣。  哈~~~~是我跟大頭針的禮物,有默契。





豪小子先幫忙在每個禮物上貼上編號。

接著進行抽籤作業。
結果第一輪抽籤最後抽的幸儒,居然抽中自己的禮物,大家只好再重抽一次。




大頭抽到林醫師的禮物,阿真抽到幸儒的禮物。




豪爸抽到大頭的驚喜禮物,豪媽抽到阿真的禮物,
豪豪在連二次的抽籤都抽中五姨的禮物,果然是命中註定呀!




五姨抽中豪豪的禮物,幸儒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五姨跟豪豪,二個人居然是互抽彼此的禮物耶!!




我抽中豪媽準備的禮物。



接下來進行拆禮物時間~~~~期待又緊張剌激!




1. 幸儒的禮物,超可愛的耶誕限定造型USB。 ------>  中獎者:阿真
     剛好很適合老師耶~。




2. 阿真的禮物,耶誕限定版,咕咕鳥門鈴。------> 中獎者:豪媽

   拆禮物前,林醫師還搞笑說:是「咕咕鳥,門鈴」?還是「咕咕,鳥門鈴」?
   可愛的咕咕鳥剛好可以裝飾一下,不過要自行組裝唷。




3. 大頭的驚喜禮物, 一包檳榔............糖------> 中獎者:豪爸。

   


原來是糖果做的像檳榔造型~~~~~~~~ 我一開始以為是檳榔做成的糖果。 




當然不可能只送檳榔糖而已,大頭還有準備可愛的雪人裝飾品。




4. Ruby 禮物,黑色造型鍵盤水杯三個------> 中獎者:幸儒表妹。
    我還事先寫了一張小卡片,送給抽到這個禮物的「幸運兒‧有綠人」,哈哈 。




剛好表妹家三個人,一人一個剛剛好。除了可以當水杯,也可以給五姨丈裝下酒菜。




5. 林醫師禮物,無印良品咖啡組------> 中獎者:大頭。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林醫師跟大頭也是抽到彼此的禮物耶! 緣份呀~~~~~~




6. 豪豪禮物,可愛狗狗造型遊戲組------> 中獎者:五姨。
    狗狗版的OX 遊戲組,獎品抽完後,我還和豪豪廝殺了幾盤呢................




7. 豪媽禮物,無印良品暖呼呼圍巾------> 中獎者:Ruby。
    剛好跟我身上的衣服同色系,緣份呀!大家驚呼也太巧了吧~~~~~~~




8. 五姨禮物,聖誕樹造型餅乾------> 中獎者:豪豪。
     豪豪連二次都抽中的8號這個禮物,拆禮物前,豪豪說:我的禮物是大遠百的!
     因為他認得大遠百的手提袋,哈~~~~
     五姨這個禮物分明就是為豪豪準備的,也太適合了吧!




整棵聖誕樹都可以吃哦!




豪豪忍不住現場啃了一口。



交換禮物的活動結束了,過程是很有趣的~~ 大家也都很有緣份的拿到適合自己的禮物,
明年找機會再來玩一次。哈...........





在我們討論行程的時候,
教主跟豪豪玩起了手機,豪豪VS教主 黏TT ~~~ 哈。

這當中還有一個好笑的插曲發生,
豪豪用餐時不小心弄髒了衣服,先換上睡衣。
坐在教主在玩手機遊戲時,豪媽叫豪豪去洗澡,
豪豪還想玩,不想去洗澡,嘟著嘴巴唸著:「可是,我已經換好睡衣了捏....」
呵呵,以為是換上睡衣=洗澡 的假象嗎?







還有一件事發生,
今天吃晚餐時間,豪媽說伊布已經不吃不喝三天了,只能躺著,無法站立。
已經養了十幾年,等同於人類80多壽命,堪稱是「兔瑞」,
應該就是這幾天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有陸續去看伊布,牠果然躺著很沒有活力。
晚上十一點要離開表姐家,大頭哥再去看伊布,說伊布已經沒有體溫。

就在今晚大家都在的時間,伊布安靜的離開。

放上一張牠年輕時的照片,伊布,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