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結果李Manager 也醒了,我問他怎麼這麼早起?

居然跟我說:因為要去環球影城很興奮,早早就醒了。




八點多到Vivo city 的亞坤吃早餐。





我們點了 Set A & B。

新加坡的傳統吃法就是咖椰吐司沾加了胡椒跟醬油的半熟養生蛋。



Vivo City 第三層轉聖淘沙捷運 SGD$ 4,可用 Ezlink 支付,不出聖淘沙可無限次搭乘。

聖淘沙營業時間:7:30am-10:00pm




總共有四個停靠站:聖淘沙捷運站、濱海捷運站、英比奧捷運站還有海灘捷運站。

可以無限次搭乘捷運。



前往聖淘沙有四個辦法,

第一個是坐空中纜車(Cable Car),

第二種方式是搭聖淘沙捷運(Sentosa Express)進入聖淘沙,

第三種方式是搭乘Taxi ,

第四種是步行。




在濱海捷運站下車,直接到環球影城排隊等候入園,

官網上營業時間是 10:00 am,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有提早?

9:45 am左右就可以開放入園。

**在入口處拿地圖和當日表演節目單**



根據網友的教戰手冊,逆時鐘玩法,第一站就直衝變形金剛。


要看 3D,其實我很挫,因為我會暈也不敢看。


 


好酷的馬克杯!!!



幾乎全程閉眼睛的我,出來也有點頭暈。







看起來好恐怖的雲霄飛車,但李Manager一直很想上去玩~~~但我實在是無福消受。




第二站來到「古埃及」,可以免費置物保管箱30分鐘。



侏儸紀公園,置物箱需要收費,一小時SGP$4 。





置物箱操作模式。







我們自備輕便雨衣來,但出來鞋子還是濕掉了。

離開前我們還把雨衣送給了一對外國爸爸跟他的小女兒。



如果全身濕掉的話,也可以付費來使用這個大型烘乾機。



到馬達加斯加吃午餐,我順便睡個午覺。

可以使用昨天送的SGD$5 餐飲兌換券,我們有二張,所以現折SGD$10。


天宇旅行社的環球影城票券。


「未來水世界」



自行挑選座位,藍色座椅是全濕區,綠色是半濕區,咖啡色是全乾區。




很剌激的一場秀,但我還是被槍聲、爆破音效嚇到了。



適合闔家觀賞的史瑞克4D 動畫。

很不錯,適合小朋友 跟膽小的我來看.....哈哈

我跟李Manager 說,這應該是我唯一能陪他看4D電影的一次。






還有兒童版的摩天輪?









小小兵高爾夫球.....








給李Manager一個跟美女拍照的福利!哈....






熱舞秀,還邀現場小朋友一同共舞,好可愛~~




在侏儸紀公園的用餐區,點了叻沙,第一次吃叻沙的李manager也說好吃.....




決定不看煙火秀,提早離開環球影城。

因為回Vivo City 方向的人潮太多,我們決定往海灘捷運站去走走。




斜坡滑車,感覺蠻好玩的。





在沙灘旁看夕陽日落。




捷運站旁居然有貢茶&老曾記。




Vivo City 頂樓有顆大聖誕樹。








晚上就在Vivo City 裡的hypermart 買了一些泡麵當拌手禮,當晚也泡了杯麵來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