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9W 

 

醫生說寶寶的胎頭還沒下降,通常如果下降了,會拍不到臉。

但目前寶寶還是看的到臉。

這張的嘴巴,哈哈哈哈................洪媽媽跟我都默默覺得這分明就是我的嘴巴翻版。

 

 

39W -B

 

我問醫生說,胎頭還沒有下降,要做點什麼努力嗎?

醫生說:多多走路吧~ 等老公回來,請他帶你去逛遍高雄的各大百貨公司。

 

我跟老公轉述醫生的說法,他還一度以為我在開他玩笑,假公濟私.........明明是真的  XD 。

 

醫生開了一張催生單,到時候持單到三樓待產室報到,不需再掛門診。

醫生說通常需要催生一天的時間,

我問:要一天這麼久的話,是否要半夜就來催生?

醫生笑笑說:那到不必,吃完早餐,大約八、九點到就可以了。

我接著問:如果是半夜才生,也是醫生你要到醫院來接生嗎?

醫生說:沒錯,我會來的。

我說:那希望寶寶不會太麻煩你,半夜才出來。

醫生笑笑說:不會麻煩啦..........

 

寶寶這週預估體重:3221g, 真的乖乖控制在3200g

真是個貼心的小寶寶,也希望生產時,也不要讓媽媽痛太久...........XD

 

39W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