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嫌我的網誌太久沒更新了.........
好吧~~我來說說前幾天發生的一件小小事。


前幾天到得恩堂買隱形眼鏡,
店員建議我可以申辦紅利集點卡,
首先要填寫申請書。


一些必要的資料填寫後,後頭還有學歷:勾選了大學。


再來是職業。
勾選完.......三秒鐘後..........
我猛然發現我居然勾錯位置,自己還對著店員噗ㄘ一笑....





































哈哈哈......我還「很誠實」的跟店員說:
職業我勾錯了啦....我居然自以為自己還是學生,
很不要臉的是還已經畢業不少年了....居然還有錯覺。


店員還好心的安慰我:
沒關系啦,你若不說也沒有人不知道你不是學生啦。





至於這種客戶資料的事,
上次還發生過有勾選年紀這欄位,
我居然亳不思考,下意職的勾選了23-25歲這欄,
等我三秒後回神.......驚覺勾錯了,心裡偷笑後,那就將錯就錯吧!



其實我已經洗腦自己好幾年了,
數學不好的我,也不想每年去算我實際年紀,
反正算出來了,我也不願意接受,哈哈。


果然,人是需要被洗腦的,
就在我一直對公司的同事宣稱我23歲後,積非成是。
Daisy已經被我搞到開始錯亂,
上次還真的說出Ruby 她23 歲這種話,
說完才發現已經被我洗腦太久了。



洪媽媽之前對我說,想到她已經邁入5字頭,想到就很害怕。
我大大震驚的說:「啥米?你不是才45嗎?」


原來,我不只把自己的年紀停留,
連身旁洪媽媽的年紀也一塊停留了...

噗..........


因為年紀真的是女人的殺手,
哈哈,各位好心人士們,看到這裡,請不要再貼心地幫我精算出我的年紀,謝謝。


我是活在我的泡泡世界,我2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