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辦公桌上電話響起,
那端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好久不見~~」


是之前銀行外匯的小姐,
因為工作的關系,所以之前接觸的多,
久而久之去銀行洽公也會聊點天,
就像朋友一樣。

後來她調職,工作上就比較沒有直接關系,
為了怕會打擾她的工作,
除非看到她櫃台前沒有客人,我才會停下腳步跟她打聲招呼。


「最近看妳blog,好像有心事一樣,妳怎麼了呢?」
她很認真的問我。


被這麼一問,我也有點疑惑了?
到底是哪篇文章讓朋友感到我心事重重?

對她解釋了我心情還算ok,
而是之前家裡有一點事比較煩心,但現在好多了。


「好感動哦~~ 妳這通電話打來是來關心我的嗎?」

「對呀,雖然很久不見了,但是我都還是會去你的blog,
    雖然沒有機會常說話,但是總會想去看看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默默的在關心你。」


呵呵.....
一開始會想寫blog,是為了讓沒記性的我知道自己生活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也成了朋友來關心我的一個途徑,
就像我會去看其他朋友的blog一樣,關心著對方的近況,
雖然,無名好友中有認真寫blog 真的寥寥無幾.......哈哈。


雖然這一通短短幾分鐘的電話,
但是一個小小的舉動,總是會讓我這個感性雙魚的內心受到感動....


謝謝妳。
也謝謝來每一個來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