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女人我最大時,也會嘗試著綁髮,偏愛把頭髮往上盤的日系造型。

因為出門這樣的髮型加安全帽,頭頂上的包那可不是普通的痛。
而且.....這種造型出門,對於臉大的我拍照只會顯得臉更大了。
幾乎是假日不出門在家心血來潮才會來這麼一下。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找來了林葉亭老師來教綁髮,又喚起我的記憶。
再加上一連好幾天的大雨,下的心情很悶,
趁著今天雨終於停了....
犧牲了起床再睡回籠覺的時間,決定綁髮去上班,換個好心情!



「吼~~露比原來是你哦,我走在你後面,想說這個小姐是誰咧?」

「阿?那是我們家露比嗎?」

「露比,你今天很漂亮哦!」

「露比,你長大了ㄟ!!跟以前都不一樣。」

「你要去參加宴會呀?」

「你幹麻綁個大嬸婆呀!」   ( 噗.....明明差很多吧?)

「你有看大學生了沒吼?」

「你昨天去給人家綁頭髮嗎?」


幾乎每個同事今天看到我都注意到我的不同,
而且都誇講了一句好話,真是出乎意料.....


可是有時候還是拿捏不好手感,夾的不是很美,
又得講究不能綁的太中規中矩,還得要帶點蓬鬆感。
另外我的髮量太少,綁起來的包不夠大,
還是不滿意,也不及雜誌中日系美眉的好看。


但難得在公司裡頗受姐姐阿姨們的好評,那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好了!








經過二次戴安全帽摧殘的頭髮。






哇...這才看到,黑髮長出來了。



什麼?這樣就交差?正面照片怎麼沒半張?

客倌你看文章要認真呀!

答案早在第三行就已經解釋囉。







把馬尾綁在頭頂上,刮蓬後收成一個包,又是另一種感覺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