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2009.061。

今天是牙醫表姐生日,托表姐的福,林醫生邀大夥一塊到原燒聚餐~~
真是感謝二位的心意,有這麼豐富的大餐享用啦~~~~

可惜一邊忙著烤肉,都沒有拍到完整的菜色~~連重點肉都沒有拍到一張。



     

又看到一陣子不見的豪豪~~又長大了一點。



你拍攝的 DSCF4668。

豪豪,你也有美人尖耶!



你拍攝的 DSCF4686。

豪爸居然要我和豪豪玩紅旗舉起來,白旗放下來的遊戲~~~~
豪豪一直不能理解我們的遊戲........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原燒貼心的送上壽星特有的冰淇淋~~


你拍攝的 DSCF4695。

豪豪全家福~~~



     嘻哈豪豪帶的是阿兵哥的帽子。


你拍攝的 DSCF4701。

回到牙醫表姐家,第一次幫忙抱豪哥,
天阿,我果然是手無膊肌之力,從地下停車場坐電梯到他們家門口,我就手酸了~~~~~遜掉了!



   逃不出大姨的手掌心~~~


你拍攝的 DSCF4703。

前面這個黃色圓盤,其實是個鏡子,現在小朋友都得要這麼愛美嗎?



你拍攝的 DSCF4704。

真的有豪爸迷你版的感覺。



你拍攝的 DSCF4709。

大姨在後面搞怪~~



你拍攝的 DSCF4710。

超喜歡咬小兔子的耳朵..........光是啃這個玩具就啃了一會了~~



你拍攝的 DSCF4714。

睡到奶嘴都掉出來的卡哇伊模樣~~



今天還和真真表姐提早去買了一個Cold stone 熱情草莓cake,
結果都忘了給壽星唱歌,也忘了給蛋糕拍照了呀~~~


不過在牙醫表姐的衣櫃中找到了許多寶物~~~我一整個就是大豐收!
要不是身材沒有牙醫表姐的瘦,很多衣服、褲子都穿不下,要不然我就要叫卡車來載了。
呵呵~~~謝謝啦!



謎之音:繼上次外婆生日篇,又一篇豪豪占大版面的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