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迪士尼全日行程。



一走出飯店,天空下起了雪來,雪勢還不小。

嘟嘟再次聲明,他真的是雪女。
帶團去迪士尼77次,第一次遇到下雪.....





我們搭乘飯店的迪士尼專車前往。





在迪士尼門口看到迪士尼的列車唷。
這一致的小藍傘,在迪士尼還發揮了功效,讓大家更容易找到彼此。


天候不佳,還以為遊客會減少,沒想到到了迪士尼門口,人還是趨之若鶩,
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我也才體會到迪士尼的魅力對日本人而言真的很大....
一日護照¥5500。





嘟嘟早上先帶我們玩幾項迪士尼最HOT的遊樂設施,第一個先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在我們等待排隊的這時候,
嘟嘟收了我們的迪士尼護照去幫我們抽小熊維尼獵蜜記FASTPASS。

日本人真的很守秩序,不會亂插隊,
不過人真的很多,平均一個遊樂設施要排上40-50分鐘。

排隊路線排成Z字型,有時入口就在眼前,卻還是得排20幾分鐘以上。






終於到達了裡面啦.....
以迪士尼電影「玩具總動員」為主題,是一項「射擊式」的遊樂設施。

不管是大人小孩,一整團人都玩的很開心。



到達了出口,嘟嘟分給大家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通行時間是12:50-1:50PM。
嘟嘟說小熊維尼獵蜜記,因為不只最HITO,而且還有每日遊玩人數的限制,
太晚去抽FP還會沒辦法抽到,所以迪士尼也是必玩之一。






緊接著再帶我們到「小小世界」玩。





一樣是排隊入場,搭乘小船環遊世界,
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娃娃,並且欣賞代表他們國家的美麗服飾。





迪士尼本來就風大,但又遇上今天下雪又下雨,真的更加冷.....

日本人很耐冷,我還看到好幾個人穿短褲短裙的,看得我直打囉嗦。
我發現日本情侶也很愛到這邊來約會,
到處都看得到一對一對的小情侶。






接著再玩一樣得排隊的小飛俠彼得潘,和彼得潘一塊去冒險囉~~

 




終於到了小熊維尼獵蜜記FP時間,我們用快速通行証進去,
到了裡面,還是要排上10-20分鐘左右。



玩完後,我們出了大門,到外面用午餐,
因為園區內的東西貴又不見得好吃,所以大家請嘟嘟幫忙代訂一個日幣600元的中式雞腿便當。

在冷風中吹著寒風的我,這時候已經冷到胃不大舒服,
其實肚子很餓,但是不敢吃下太多東西,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快反胃,
怕會吐了出來。

吃完飯後,還好有好心人士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提供給我一杯薑湯讓我趨寒。
真的很有效,一喝馬上整個身體暖和了起來,又開始恢復了體力。





再度進入園區,原本的迪士尼夢想向前大遊行卻因為天候因素取消。
我們只好直接前去加勒比海盜的遊樂設施。

這個排隊花上的時間就又更久了,
突然聽到一堆日本人「ㄟ啊.....」的尖叫聲,
猛然抬頭一看,哈.....是傑克船長走下來了,日本妹超開心的拿起相機猛拍!





同團的阿姨還問我那是誰呀?怎麼大家這麼開心?

沒錯,是很像,但可惜..不是強尼戴普!


不過這個遊戲也蠻好玩的,真的跟電影的情節一模一樣!
而且也終於有一個我看得懂的遊樂設施,
要不然其他卡通系列,我已經脫離童年太久了,
除了米老鼠外,其他卡通人物我都認不得什麼。





日本人也很愛在迪士尼內戴上迪士尼獨賣的可愛卡通造型耳罩、頭飾、米老鼠大耳朵或帽子。
園區內到處都看得到幾乎每個日本人都有這麼一樣必備品。





下午已經冷到連口罩都出來了。

我又超怕感冒的,我實在是沒有生病的本錢。





後來冷到一整個受不了,只好躲到速食店去取暖,
不想在寒風中排隊玩遊樂設施了。





到了晚上六點,我們要看灰姑娘加晚典禮儀式。

好美的城堡,走到這邊時,就聽到廣播節目取消,也是因為天候因素。
看來這幾天的好運氣完全沒有在迪士尼發生。
迪士尼必看的重頭戲二場表演都沒有機會看到....>"<





世界市集,二大排的商店街,裡面擠滿了購物的人潮,
不過要克制一下慾望,看到可愛的商品,翻一下價錢,就會拉回到現實來,
否則在這邊會荷包大失血。


七點集合,我們搭電車離開了迪士尼樂園。


轉了三台電車才回到飯店附近的餐廳用餐。
偏偏一下午又在寒風中飢寒交迫的我,
在第三台電車上,感受到擠沙丁魚的感覺,滿滿的車廂的搭車人潮,
我被擠在門旁邊,原先身體的不適,又加上車廂內密不透風,沒有新鮮的空氣,
我一直忍....身體真的快承受不住,我開始隱隱作嘔。

身旁的朋友發現我的狀況,
趕緊幫我壓住虎口上的穴道,聽說這麼做可以抑制想吐的感覺。

終於在這台沙丁魚電車上熬了三站....
門一打開要下車的時候,我也真的吐了,
雖然身體不適,但還是慶幸到站了,而且我也沒有吐在車廂內,
要不然我怕我是成為第一個在日本電車上吐的人。

一下車在站內趕緊找洗手間洗理,
這時候整團人都知道我的身體況狀,每個人都很關心我,
噓寒問暖的,還提供白花油給我,出外靠朋友,
我真的有感動到~~





我們到了一家炸豬排店用餐,本來迪士尼日晚餐也得自理,
但是今天是除夕夜,大家要聚在一塊吃才有圍爐的感覺。

可惜美食當前,我的胃還沒好轉,也沒辦法盡情享用。



回飯店後,洗完熱水澡,我就早早窩進溫暖的床裡。

沒想到五點還是爬起來吐了,不過反而吐完身體就感覺好多了。
之前就有聽表姐說迪士尼很冷,
我沒有小看迪士尼的冷,偏偏下雨又下雪的,全團人也都冷的受不了,
只是卻只有我反應比較激烈,下回要去迪士尼的人真的要做好保暖設拖。




無名小卒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