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真的不誇張,
今天每一個看到我的人,都會問我一句身體好多了嗎?
還好今天出了大晴天,身體的不適也一掃而空。


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嘟嘟帶著大家坐電車到淺草寺,
今天是初一,照慣例要到廟裡上香祈福。





好棒哦!我終於看到雷門了!
這也是我在台灣超想拍照的景點之一。





嘟嘟帶大家先到一旁洗手,以前古早時候,要拜拜前還必須先淨身沐浴,
現在已經把手續簡化成洗手。

右手拿起勺子舀一瓢水,一部分先洗左手,然後換左手拿勺子,洗右手,
再把勺子拿與手臂平行,讓剩餘的水順著左手臂滑下,
代表我們已經淨身完畢。

其實最後還有一道潄口的步驟,
但是嘟嘟說這個水蠻多人在使用的,建議我們心意到就好,不要真的拿來潄口。





接著再到香爐,用手煽香爐的煙,煽到自己的身體部位。
如果胃不好,就煽到胃...以此類推。





前來朝拜的人十分多。





準備一個五元日幣,要拜拜祈福用的。





拜拜完後在路上看到一台機車。
在To heart 中堂本剛有騎這種機車送花....





嘟嘟推薦淺草寺附近好吃的拉麵店,
小小的店面,跟電視上的感覺一樣,用餐時刻也是蠻多人等候。





最便宜的一般拉麵,記得好像日幣650元。


一點半集合後,又回到飯店拉行李,準備前往成田機場辦登機手續。




有好心的團員買了草莓請大家吃。





可惜不能把水果帶回國內,只好吃進肚子裡啦.....
好甜,好吃!





貼心的嘟嘟還準備了一個小小禮物送給大家。
過年,討個吉利,分給大家紅包袋,
很有心的是,紅包袋上都是大家的姓氏唷!





嘟嘟說昨天出團的人,因為下大雪的關系,飛機延誤了近七個小時,
還好我們今天出了大晴天,所以班機不用怕延誤。

辛苦的嘟嘟帶領我們這五天,雖然年紀輕輕,
但大家對他的領導能力以及行程的安排都讚譽有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一塊出團囉~


莎唷娜啦~~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到日本其他地方走走!加油~~~~




無名小卒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