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SMALL の 萱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Open: 11:00~23:00 (週一公休)
Tel: 3581300


趁著喬芳這個遊子回鄉之際,
喬芳想約大家出來聚餐,可惜小綺要上課,小葛也有事不能前來....
但為什麼我是總召呀?
今天給我的理由是,因為他人在台北,而我在高雄.......

之前經過這家店就因為它地中海式的建築所吸引,
正好利用這次聚會來拜訪一下。





義大利麵所附的沙拉以及濃湯。
玉米濃湯加上一片小餅乾,聽喬芳說味道出乎意料的搭配。





星期三晚上還有推出塔羅牌占卜哦!
but名片上寫星期二....?





店內用餐環境區分出好幾個區塊,有私人用餐空間感,擺設也令人感到舒適。





我點的蕃茄健康鍋,
用大量新鮮蕃茄下去熬煮,可以喝到很濃郁的蕃茄湯頭。





配料還蠻豐富的~~





很特別的是,還可以選擇白米飯or五穀飯。





咔啦雞奶油香草義大利麵。





咔啦雞蕃茄香草義大利麵。





玫瑰拿鐵 & 焦糖瑪琪朵。





餐後還有一盤新鮮水果。









餐廳一隅。





雅雯、喬芳、雅婷。





宜靜也加入了。





終於全員到齊了~
有好心的店員主動過來幫我們拍攝。





小涼說我耍心機,還化妝戴睫毛出席.....
傻妞,請問咱們哪次聚會不拍照的呀?當然要美美的上鏡囉~~
這還需要通知嗎?哈哈....





從店內還要拍到店外。
要不是店裡還有很多人在用餐,真想每個角落都給他拍一張...





雅雯要我拍出小鳥依人的感覺....
換了個身分,就變小女人了唷~~~呵呵。





今天的鮮豔二人組。





雖然大家都已經在不同的職場上奮鬥,
但還是很開心大家都還能像好友般的聚會,
不管身在何處,我們都別忘了彼此的這份情誼哦~

Ps:喬芳別忘了你要坐高鐵下來算塔羅牌ㄟ!





無名小卒來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