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唱歌了,在我223生日這天,和表姐一同歡唱6小時~
訂了一個四人的包廂,沒想到大到一個不行....
大概可容下十人,我們都可以躺著唱歌了。

除了很大的歡唱區,照片裡這地方區隔了另一個小空間,就稱它為蛋糕區囉。





還有私人小陽台的空間,廁所也在外頭。





可惜林醫師沒辦法前來吃蛋糕,
但這享溫馨送的蛋糕,還真是普通到不行的蛋糕......
應該向他們指定我要黑森林的。



隔天224是外婆農曆生日,因為要幫外婆慶生,因此都挑假日慶祝,
所以常常和我生日相近,還記得曾有一年,外婆慶生當天也是我國曆生日呢~~

好快又一年了,上次外婆80歲生日的印象還在腦海中,
當天有人問我為什麼知道上次外婆80歲?

這就是為什麼要寫網誌?因為有圖有證據呀~~

> 外婆80歲大壽 <



今年有鑑於大家都蠻忙錄,因此請外燴總舖師來煮,共辦了五桌。
整整五桌都坐滿人,不過來了一些我不認識的鄰居親友們。

五姨丈還帶來了伴唱機,真是對了黃家人的興趣,愛唱歌是會遺傳的。





身上也流著愛唱歌的血液?連小朋友也要跟著搶麥克風。
但其實是愛"拿"麥克風,其實播放的歌曲都不會唱。





蛋糕出現了.....同阿真說的:比昨天KTV送的蛋糕好吃千百倍。





孩子王帶領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五姨丈自許為校長,要小朋友們都叫他校長。

沒唱的沒有蛋糕吃,個個都賣力大聲唱.......
好幾個小孩都不吃飯,蛋糕卻吃了二塊... = ="





請外婆許個生日願望。





外婆疑惑的問:「我要許什麼願望?」
柏楊在一旁解說:「許你想要許的心願。」





吃完蛋糕,姨丈又拿出新玩具給小朋友玩。
但是我最怕的汽球....

看著姨丈居然還要扭轉汽球,
我一整個人縮成一團,直覺汽球要爆了啦.....





大表姐的一雙兒女,志傑每次聽到音樂響起,就衝上前拿麥克風,
要他大聲唱出來,又微笑不唱....





芃均,是小朋友中最受寵愛的一個,
她的哥哥、堂哥們都蠻疼愛她的,一點也不會欺負她。





姐妹花照片還是每年都要拍的啦!





今年除了姿慧要上班之外,
難得的其他親友都幾乎全到齊了,連好久不見的大哥哥也來了....
上次缺席的小哥哥也全家出席了。

但為什麼吃了蛋糕就有的跑的不見人影啦?
這張照片還是沒有拍到所有人。





柏揚幹麻倒在地上啦....





阿祖與曾孫們(雨婷、廷亮、柏楊)合影。





哈,五姨丈與五姨還和外婆貼貼臉呢~~





外婆與孫子合影。
後面那個作怪的汽球是誰呀?





校長與柏楊合唱....
但柏楊還是拿著麥克風傻笑著...





今年正準備上小學一年級的柏楊,明顯感覺比起去年開心多了,
去年一度覺得他耍自閉。

吃飽飯阿輝和美玲和俊儀去旗山老街逛。
而我們帶幾個小蘿蔔頭去國小玩,因為阿雯和幸儒穿高根鞋不方便下場,
棋昊、柏楊、我與阿真就玩起了投籃遊戲。

沒想到輪到我投時,
棋昊在籃框下要等著接我的肉包,
柏楊在一旁說五球都沒中時要跑操場,
我耍賴不要,柏楊在一旁說不行,五球都沒中一定要跑。

我看著柏楊:「不然你替我跑。」
沒想到柏楊還說好....

等到我投到第二球都沒進球時,
我就叫柏楊到操場上準備,因為我會五球摃龜,
他還聽話的去跑道上作起跑準備。

果然我還真的五球全沒進,太久沒玩球了,手感都沒了,
而且要是進了,那就看不到柏楊跑操場了....嘿嘿。

我對著柏楊:「姑姑全沒進,你快開始跑呀~~~」

果然,柏楊超賣力的跑了一大圈,回來喘了喘的。
我和阿真在一旁笑到快倒地了...
怎麼有人傻的這麼可愛,明明是我,受罰的卻是他,哈哈.....







 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