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小猴的idea,
想不到還能利用投票日辦個小小的聚會,
因為一些在北部打拼的同學,還是會回鄉來投總統大選。
可惜小倩有事無法前來。

這次另一個目地是想看看老大的未婚妻,
請老大把未來的大嫂一塊邀請出來,老大說她害羞不克前來。






所以只好由我們這群學妹跟老大敘敘舊囉,
明明就都是高雄人,
但因為工作關係,畢了業之後,
加上這次,算算大家居然只跟老大吃過二次飯。

完全忘了我們跟老大的淵源是怎麼來的?
明明不是直屬學長,因為我們小他二屆入學,
但是卻是最照顧我們一群的學長,
也因此我們認識了好爸爸之家的成員。

就因為感覺對我們很親切,
我們也就親切的直呼他為老大,而不叫他的綽號,
和我還有更深一層的關係就是都是旗山人。





畢業幾年=消失幾年的陳小蚊,
今天居然賞臉出席,太感動了~~~~
王肥肥你的面子太大了!

太久沒有彼此的消息,
今天完全就是來update彼此的近況。

還是一樣的纖瘦,而且幹麻害羞不給我拍正面啦....


坐下來不到半小時,忘了我說了什麼話,
馬上就被陳小蚊下結論:「這幾年果然腦子一點都沒變。」
沒多久換陳小蚊說了一句令人發笑的話,
結果她馬上抗議說不要坐我旁邊,坐太近會被傳染......
太誇張了啦........



大家還是聊了三個小時才結束飯局。
這時候2008總統大選結果也出來了,
肥肥&小猴居然一個穿綠、一個穿藍,
這二個小妞居然還完全狀況外,
也不想想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我和蚊子出門前都特別對顏色上的挑選特別注意,
避開敏感的政治顏色,怕路上會遇到激動的選民做出不理智的舉動,
這下證明了我的腦子還是有管用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