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接到阿媛來電,
她們公司要在台糖花卉中心舉辦烤肉活動,
她說可以攜伴參加,問我的意願如何?

雖然我都不認識她的同事,但反正離家也近,
我也就馬上答應她的邀約。

今天天氣蠻好的,還好不至於像夏天般的酷熱。
想不到假日也這麼多人來烤肉,
園區內分有烤肉區,也有土窯區,
我是覺得這二區的規劃還算不錯,
也有遮陽傘,要不烤著烤著也把人給烤昏了!


我、阿媛和她公司同事以及幾個小孩決定去走迷宮。
居然迷宮還要收門票50元,貴死人啦。
要不是有人跟著走,我還真怕我自己走不出來,
真有點頭暈目眩了。

好久沒有在戶外烤肉了,烤起肉來還是趣味十足,
但真的就是渾身的烤肉味回家。


晚上吃完飯後,阿雯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塊吃泰式料理?
但是她之前撥電話我手機沒訊號,而現在她們已經吃完了,
而我也吃飽了,因此就不出去了。

過沒幾分鐘,她們又撥電話過來,問說要不要出來喝飲料?
看在這麼誠懇的份上,決定把烤肉味洗掉後再出門。

選了間店坐下來喝飲料,
阿真一坐到舒服的沙發,就直說想要睡一覺了。

阿真點了蕾蕾,我點了伊甸園,
阿真喝完覺得下次她還可以挑戰再多一點酒精的調酒。
要開車的林氏夫妻只好點了果汁類的飲料。


阿雯說其實要找我們出來,是因為感覺好像好久沒有見到面了。
呵呵....有感動ㄟ,那種被人想念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