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大結婚日,我和肥鴨攜手出席。

第一次在沒有爸爸陪伴下開了車,
聽到我要開車直說要加保險的肥鴨,還好一路上心臟夠力,
雖然有點小迷路了...
我還是順利的載她到目的地。





恭喜老大娶到了美嬌娘了!





許久不見的小新學長,現在人在台北工作。





也是畢業後許久不見的118學長,
學長好像一點也沒變呢!





阿良學長,直喊著大頭結婚了,換他有壓力了。





老大與大學同學合影。





新人與我們的合照。





與好爸爸之家成員合影。
這四位學長是大學室友兼麻吉,租屋處以好爸爸之家自居。

因為老大的關系,也間接認識了其他好爸爸們,
我們幾個學妹常常去好爸爸之家打擾,也曾經一塊夜唱過,
在我們大一、大二時期很照顧我們,
因為bbs的關系,反而跟相差了二屆的學長們感情比較好。

老大竟然是好爸爸之家中,第一個成為好丈夫。





離開了宴會場所,
我又帶著肥鴨到旗山糖廠來走走。

糗的是,同一時期好幾輛車一塊進停車場,結果我是最慢停到車位的...
新手上路的第一次停車真是害怕,怕一次停不好,
只好先禮讓其他車,而我慢慢繞.......還好最後停好時,沒a到停車格左右二邊的車。





還有遊園車,大人一趟要50元,好貴.......





其實能走的地方也不大,不過到是蠻多遊客來的,
還有遊覽車團呢!





彩繪舊火車廂,肥鴨叫我進到裡面去拍,
我怕我會直接被架走,還是作罷了。





糖廠裡面不只賣冰品,還賣了許多農特品以及小吃,
這個攤位的招牌吸引了我....哈哈....我心術不正,很想間接罵人,
試吃了其實味道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