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興起,約了放暑假在家的阿真一塊去好一段時間沒去的橋頭糖廠。

明明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們倆還是搭了捷運過去,
而且其實只有二站就到了。




自從捷運開通以來,
帶動了橋頭糖廠的觀光人潮。
我們搭的捷運包廂裡的人幾乎全都在糖廠下了車。





三點鐘豔陽高照,
我們二個忍不住先買隻冰解渴。





在樹陰下享受起了我們買的鳳梨冰&草莓冰。


接著在糖廠附近逛逛,我因為還沒吃午餐,
嚷嚷著要吃東西,已經吃飽飯的表姐只好又陪著我一路吃,
先買了一包鹽酥蝦猴來吃。





後悔穿長褲出門的表姐。





慶幸綁包包頭出門,要不會熱死的Ruby。











在糖廠裡似乎都還會保留一些老火車頭,
太陽真的很大,眼睛都快睜不開,二個人只好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


在博物館裡頭繞了一圈,覺得口很渴,又買了白甘蔗汁喝,
表姐對於白甘蔗汁讚譽有加!因為沒有她以往認為的甘蔗汁都很死甜的口感。
我忍不住要問她:「你不也是甜鬼一隻,怎麼還嫌甘蔗汁甜?」


接著二個人又步行到了橋頭老街,
本來想找表姐之前在電視上介紹的一家滷肉飯,
但是小小晃了一圈,並沒有發現這樣的一家店,
老街下午是黃昏市場,看到一些熟食,看的眼睛又餓了。
逛完老街又覺得渴了......二個人又到7-11買了二杯冷飲。
偏偏甜鬼我又不長眼睛居然買到了一杯無糖烏龍茶....傻眼!


二個人又到巷口吃了麵線糊+四神湯,
四點半鐘店裡的用餐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我們一致認為四神湯優於麵線糊,或許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店裡的筒仔米糕。


在回糖廠的路上又看到蓮藕茶,超想買回家喝的.......
可是好大一罐,還要帶上捷運,有點麻煩而作罷。


今天下午就是吃吃吃.........喝喝喝.........外加流滿頭汗的行程。






哈,今天頭髮綁得還蠻滿意的,
雖然憑良心說有點大坨,但髮量少的我刮這麼一坨還蠻有成就感的,
另外還有種亂亂的感覺,雖然阿真有點看不下去了,
但我一直跟她洗腦這稱之為亂中有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