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F4966。

因為真真表姐實在是太想吃文字燒了~~~

約了大夥一塊前往漢神巨蛋的Ten屋享用美食,不能事先訂位,必須要現場排隊。



     

豪豪也跟來了~~
肚子餓了嗎?一來就急著看菜單!

ps:今晚四姨婆到豪豪外婆家要看豪哥,結果豪哥人在巨蛋,害四姨婆撲了個空~~



    還沒等到進場的豪豪打起了哈欠。


       

每次看到我都得重新認識,一開始都很怕生,high不起來。



你拍攝的 DSCF4984。

豪爸拿起了鍋鏟炒麵架勢十足,我給了他「小當家」的封號。
真真表姐已經食指大動了!



你拍攝的 DSCF4989。

小當家換了小鍋鏟繼續鏟......其實這是吃文字燒的工具。



你拍攝的 2009.07。

這一頓飯要感謝真真表姐的金援~~~~歐伊西!

很明顯的,這一篇又是被模糊焦點的一篇.............
豪豪的張數明顯比美食多,而且我居然沒有拍到金主的照片,連我個人照都沒有。



你拍攝的 DSCF4991。

沒錯!我就是豪豪的攝影師。

豪爸豪媽多半時間要照顧小孩,
所以一切的拍照工作,就交給愛拍照的我了........



你拍攝的 DSCF5007。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豪豪表情的一張,可以當「相親照」了。



你拍攝的 11。

真真大姨你到底對豪豪做了什麼,害他有這樣的表情?

整理照片才注意到這應該是母子裝吧?呵....



     

大姨的"巧手"下,變成了阿里郎了!





回到表姐家,豪爸拿出了一個紅色的柵欄,
這可是今天剛到的新鮮貨,圈出豪豪遊戲的安全區域。



你拍攝的 DSCF5014。

哈哈,這個拍起來像之前流行的大頭狗角度。



你拍攝的 DSCF5021。

我不禁問:你是海豚嗎?

這是豪豪一個人在圍牆裡自high的姿勢,腹部著地,四腳朝天,加上吚吚呀呀狂叫一番~~
怎麼可以這麼自得其樂呀!



你拍攝的 DSCF5022。

二齒豪仔。



       

豪爸對我們展示了他的新公仔!
我的天阿!居然還有米老鼠變形金鋼!

而且他真的可以從左邊的模形,在豪爸改造後變成右邊卡車的模樣!
忘了看金鋼上的米老鼠,最後有沒有坐在卡車裡開車?



  

帶帽子明明很好看,但似乎不受青睞~~硬是想把它扯下來。



你拍攝的 DSCF5035-1。

哇!長大要變周杰倫~~~~~



     

洗完澡後梳的新髮型!



   

這張逗趣的表情,真真表姐一直說豪小子在假笑ing............



豪爸說我相機不離手一直在拍,哈~~~我是來假日取材的ㄟ!

ps:聽說豪豪會追著伊布跑,下次豪豪和伊布在圈圈裡相會時,一定要找我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