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5 日,是我的生平第一次出國到香港。

時間過的好快哦,轉眼已經過了四年了,
上次去香港,是自由行,拿著一張地圖勇闖香港,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了,但對於香港的熱門景點,還有點地理位置的概念在。
這次舊地重遊,心情上還是很開心...........((其實只要出國玩都開心!))

早上四點半起床,八點的飛機,到香港機場九點半,
第一天的行程是香港迪士尼。




一入園就看到米奇。





街道上還有熱鬧的吹奏樂隊。





看到有一列長長的人群,原來是在排與米奇米妮的合照,
我們索性也跟著人潮排隊,結果一排就是等候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米奇米妮,隨意擺起幾個pose就是莫名的可愛。





本來還以為會有冷氣團,但明顯的今天天氣還不錯呢!
我的暖暖包都沒有派上用場~





歡迎來到【明日世界】。





玩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沒想到剛好遇到真人版的巴斯光年,
還有外國人拿筆記本給巴斯光年簽名,但他這身裝備,拿筆簽名還真是些困難。


接著,平衝感不好的我,還不怕死的一塊去玩太空山,果然一上車就後悔想跳車了,
我不適合這麼激烈的遊戲,因為頭暈,我全程"緊閉"雙眼,最後沒想到居然最後有攝影機拍照留影.....
也把我爆笑的表情給記錄下來。哈哈......也証明我的臉超級緊繃的。

真是暈死了,我撂下狠話,以後再也不坐太空山了!


用過午餐到小熊維尼獵蜜記先抽FastPass後,就在附近拍照等FP入場的時間。





掃把僕人。(美女與野獸)



   

遠遠看到維尼的身影........又忍不住來排隊合照了。



  

又花了一點排隊時間與高飛狗拍照........

剛好拍完照就是我們FP的時間,還好有拿FP,否則玩小熊維尼獵蜜記的人潮實在是很多。





為什麼手上這二隻玩偶一點都不像維尼呢?





山寨版米妮,各有不同風情呀....








接著轉移陣地到【探險世界】搭船遊探險河,有三種語言(普通話、廣東話、英語)的導遊供遊客選擇。
小綺說要選英文導遊,因為會有外國人同船,
果然我眼前坐的就是一個外國帥哥。

本來很怕英語導覽對於連中文都會耳背的我相對吃力,
出乎意料的這個英語導遊解說的十分生動,
整船的遊客都很融入她所營造出來的神祕氣氛中,很棒!





搭木筏去拜訪泰山的樹屋。





在我們拜訪泰山樹屋的同時,迪士尼的遊行秀也在另一個地點開始,
我們居然完全忘了有遊行這回事,所以錯過了。

上次我在東京迪士尼是因為天候關系取消遊行,
這次是玩到忘了,我居然到迪士尼二次,沒看到半次的遊行啊!

只好欣賞一下別人的照片,過過乾癮了。





【探險世界】最推薦的就是 <獅子王慶典> 。
這是以迪士尼動畫【獅子王】改編而成的大型歌舞劇,
結合了音樂、 舞蹈、以及特殊的的舞台效果所演出的一場華麗慶典。 

看辛巴打敗惡毒的叔叔,超棒的,真的是很值得一看!





在城堡附近有好幾位公主,我們挑了這位公主排隊拍照。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愛洛公主(睡美人),這麼巧,因為我是好睡出名的「睡魔」..........





超可愛的小朋友,穿的也是公主華麗風格..............





這位是貝兒(美女與野獸),有一個小朋友正在請她簽名。
這是我覺得穿的最美的一位公主,可惜已經不允許排隊,所以沒有機會和她拍照。





睡美人的城堡。





灰姑娘旋轉木馬,早上經歷太空山,我怕坐了這項遊戲會更暈眩,還是沒有勇氣坐上去......



 

      天色漸昏暗了.........



晚上的小小世界也很美,可惜整修中,所以今天沒有機會玩到。





我的晚餐,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呢!





睡美人的城堡,今天晚上七點半有煙火秀,所以廣場前已經聚集了許多遊客。



    

夜晚的美國小鎮大街。





上次在東京迪士尼沒有看到煙火秀,是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
雖然香港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但煙火秀還是很美。








看完煙火,迪士尼也要關門了,人潮逐漸散去。

香港迪士尼真的算很迷你,不用攻略,我們用很悠閒的時間,也能把大部分的設施玩完。



      

晚上回到飯店,位於屯門的黃金海岸。
香港飯店樓層屬英式用法,Lobby在一樓,一般通常會以「G」「L」或「0」為標示
一樓等同於我們的二樓,以此類推。



  

上次自由行的飯店,雖然位於地鐵站旁,交通很方便,但房間真的是小到放二個行李箱就沒有路可走。
這次飯店果然是有五星級的感覺,舒適多了呢。

香港電壓為220伏特,插座是三頭圓或三頭扁插頭,
所以要透過插座轉換器才能夠接上我的旅行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