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表姐們去吃老四川麻辣鍋,
我被揶揄說太久沒出門,變成了「洪居士」........

哈哈,我明明前二個禮拜還是有出門的呀!


牙醫表姐來接我到二姨家,
不同於上次,豪豪見到我居然沒有羞怯?

上次素顏和媽媽去二姨家,豪豪一開始還一直抱著外公,不敢直視我........
這次畫好妝出門,豪豪反而敢一直盯著我......
有畫妝果然有差別待遇~~哈哈!





豪豪的乳牛裝~~~





哈哈,超可愛的..........哞~~~


很偷懶的一篇,純粹介紹豪豪的新衣~
晚上的老四川,還蠻好吃的,但人好多,
整個過程有是像作戰,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的點餐時間,好趕好趕......
沒有時間拍照介紹了!

回到二姨家,衣服上都有老四川的麻辣味,
豪豪居然還悄悄地把頭埋進了我放在一旁的外套二、三次,
看樣子,他吃重口味的,不只愛有畫妝的阿姨,也愛有四川麻辣味的衣服...........哈哈,
是個吃辣的可造之材,從小就可以訓練一下吃微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