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的黃家團圓日,今年訂於初三、初四二天~
初三台南團下來高雄,初四高雄團北上台南。

大人們聚在一塊的唯一嗜好就是唱歌,
所以我們小孩九人相約去阿雯家玩wii........(說是小孩們,其實個個歲數也都不小了~)




先去巨蛋買咖哩飯外帶去阿雯家吃~
豪豪看到這麼大陣仗的阿姨、叔叔們還都沒有嚇哭~~





這張真帥~長大記得跟阿姨索取當相親照哦!

豪豪是個愛熱鬧的小孩,
到了睡覺時間,明明都已經想睡了,卻還是強打起精神硬是要繼續和大家玩在一塊。



     

豪爸拿出太鼓棒準備玩太鼓,豪豪迫不及待拿起了鼓棒敲起了奶粉罐,
左圖的預備動作,做的可是有模有樣。





一邊看太鼓遊戲,一邊敲著真正的太鼓,其實他還蠻有節奏感的,
豪爸說十歲要送豪豪去學作詞作曲。





豪爸說這張還真像是在拍競選文宣的pose~


我們從下午玩wii 玩了好幾種遊戲,原來我有玩保齡球遊戲的天份~
最妙的是我劍道遊戲,我「鏘鏘鏘 」三下,KO喬治~哈哈....我想到那一幕還會竊笑。

林醫師為了解說每一項遊戲,前一晚還練功到半夜。
姿慧因為水上摩拖車玩的很差,被我笑說駕照是買來的~
瑪莉兄弟好像是男生組的強項,個個都玩的很勵害,互相幫忙過關,
反倒是路易(阿真飾)&藍香菇(姿慧飾)被狂笑是拖油瓶,或甚至是直接被舉起來當武器對付怪物。


大人來電警告我們趕要在12點回楠梓,
所以我們十一點半離開阿雯家,豪豪也一直撐著眼皮到那時候,
等我們坐上車,豪豪也依依不捨的哭了......
(哈哈,依依不捨是我加的,豪媽說他其實是想坐上車.....)


不過~反正明天還有一天見面呢~ 哈哈.........




初四睡到中午十二點,準備好於二點半出發到台南喬治家~
去年過年我從日本回台,直接拖著行李到喬治家跟大家相聚,
那時候豪豪還是強褓中的baby~
現在已經是跑來跑去兼愛撒驕的小孩,明年大家再相聚時,他可能都會喊阿姨、叔叔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老了..........




    

過年不能少的就是~~~~~ 玉仔阿姨的壽司!!!!!!!!!!
每年盼的就是這一天了~~~
為了滿足21個人的胃,阿姨準備了滿滿的四大盤壽司~ 真是辛苦她了。





這是一段緣份的開始~~ 哈哈,我跟豪豪不約而同的穿了情侶襪ㄟ.............



        

硬撐著眼皮的豪豪,不肯上樓睡覺,最後在沙發上睡著了,
怕我們的聲音太大聲會吵醒他,把我的圍巾摀在他耳朵上,
這個造型,豪爸說很像音樂家舒伯特..........





趁豪豪睡著,拍一張全家福~





黃家表姐妹........



       真真表姐捉的角度,有小臉的假象,哈哈~


後來,我們開了二台車去海安路,
因為我聽成了海岸路,一路上我跟林醫師吵嘴為什麼不在海邊,也叫海岸路.........
林醫師說中山路也不在山的中間。





後面這面牆因為都市更新計畫,所以拆除掉房子,只留下這面牆,
有藝術家在此加了一些簡單的線條,彷彿又可以透視屋內建築的結構~





今天氣溫真的很低,還飄著細雨~~~~~凍到手都不想拿出來了!





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拍照的景點~~






我們也要學牆上的小花,手牽手~~~心連心~~~





林醫師故意在後面裝路人~~嘿嘿





我吩咐林醫師捉個拍起來像是180cm的角度即可!





我發現,只有阿真是比的最合格的!超尖的啦!


喬治金主接著帶我們去一家茶桶茶飲店,我們喝了杯熱飲,吃一些小點心暖和一下身體。
離開時,外面已經開始下起了雨,我們也就直接回喬治家,準備收拾返回高雄,
也結束了虎年的走春之旅。


自我有印象以來,黃家姐妹們的慣例,不管地點選在哪,每年過年一定要聚在一塊~
而小孩們也能藉此相聚,單純的聊聊天,看看電視,玩wii,
雖然沒有真的安排什麼行程,但這種團圓的氣氛真的是不可或缺的~


2010 大家要健康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