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春酒宴在漢來巨蛋舉辦。




漢來宴會廳~



    今天喝了幾杯紅酒...




我問小米:哇~~~~這是什麼?
小米很興奮的口氣跟我說:你看了就知道........

結果我看了,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禮盒,不是上流社會的我真不識貨ㄟ,呵呵.....



     

經小米講解,才知道這是詩特莉餅乾 Aunt Stella's,好吃但不便宜的手工餅乾~





今晚的美食佳餚~~





拍了一堆三人的自拍照~


接著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抽獎活動」,中獎機率約為一半,
一開始,我們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桌次的同事,一個個被抽中上台領獎~超羨幕的。



     

直到我們這一桌第一個中獎的Lucy~ 瑰珀翠旅遊貼心組。
接著,我們這桌運勢一整個就旺了起來~



      

抽獎時間自拍一下~~





就在此時,吳經理抽出中獎人,喊出我的名字~~~我趕緊放下相機衝上台去~~~



     

興奮下台後,抱著這個大SIZE 的禮物,回過神才問一下同桌的同事,我到底中了什麼?
原來是空氣清淨機~~

雖然很開心中獎,不過我也開始在煩惱怎麼坐捷運把這台扛回家?

右邊是吳經理太太加贈的手工香皂組。





雖然我也最常跟吳經理拌嘴,
但吳經理真是我的幸運星~~ 我們倆一定是要合照的。

前年,我也是從吳經理手中抽到的第一特獎幸運兒~~
今年,不是第一特獎,但也是吳經理手中抽到的。



     Emily 也抽中了皮包組~

   同桌的Melody 抽中彩繪鍋具組後,Tara也抽中衛星導航~


   沒想到最終的大獎居然也獎落我們這桌,由Nina獲得富士相機一台。


    

後來決定跟Lucy交換禮物,因為他比我更需要空氣清淨機。





因為大獎都落在我們這組,所以我們被主持人要求上台去合唱一曲娛樂大家~





希望明年運勢也能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