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綺約了一塊去夢時代換狗狗推車
高雄的天氣熱的很,我和小涼不約而同都已經都換季了~~




剛好在夢時代一樓廣場有導盲犬協會辦的活動~
一般而言,在導盲犬工作的時候,是不可以去做任何會影響牠工作的行為,
但今天是活動,所以是可以被允許與導盲犬一塊合影的。

這隻是仍在訓練中的導盲犬。


遇見導盲犬時,請遵守「三不一問」原則:

不餵食:不要以任何食物吸引或餵食導盲犬。
不呼喚:不要以聲音、手勢分散導盲犬的注意力。
不拒絕:不要拒絕導盲犬和訓練中的導盲幼犬進入。
一問:看到視障朋友和導盲犬需要協助時,請主動詢問;
    如果想要進一步認識或撫摸導盲犬,也請務必徵求使用者同意。





這是上頭那隻拉拉導盲犬的訓練師,怎麼只有我覺得有孔侑的fu?哈哈。



    

小涼與啵比的互動~



   

攤位上有在販賣一些狗狗商品,要籌募導盲犬之家的經費,
有四張不同的可愛狗狗圖片,可以貼在捷運卡上哦~





高雄2009世運吉祥物,水滴娃娃,雄哥與高妹。
上次是在去年元宵節燈會上看到的,想不到一年已經過去了,世運也已經圓滿落幕。





在接駁公車等候站附近的一角,
天花板上有一大片的吊燈,選擇此處稍作休息,並且拍拍照~





小涼早上剛去換清爽的髮型~~小綺直誇獎呢!





大圓柱前也能拍上幾張照~~
在這種燈光下,皮膚都似乎變好了~





這張拍的我可真有點夢幻,哈哈,不過我超喜歡!
原來我還蠻適合不看鏡頭的角度,我看以後就別正臉示人了。





看的出來,我們在表演騎馬嗎?





小涼幫我在馬車前隨意地拍幾張~





自拍照還是不能錯過的。


接著回捷運站,本來要到IKEA逛逛,後來臨時決議就到新堀江吃晚飯,
再走過去燈會看九點的煙火秀。



     



今天吃的是潘將軍墨西哥廚房,濃濃的異國料理,
除了豆泥醬不是我的菜之外,其他都還不錯吃,
雖然才點了幾樣菜,但最後還是好撐~





雖然小綺很不想去看燈會,但吃完飯後,還是被我和小涼一左一右開攻,
逼著她也不得不從新堀江走去愛河畔。

那知道走到城市光廊時,煙火已經開始施放。
我們聽到聲音,但煙火卻完全被高樓擋住看不到。

小綺一路還說:「我們還要去嗎?」
Ruby說:「我們趁這時候走過去,避開人潮。」
小涼說:「對,我們要逆向操作。」
哪知走到雄女時,煙火已經施放完畢,所有的人潮散去,與我們的方向不同,
簡直是寸步難行,到處都是人,交通還因此大打結,逆向操作失敗!


走到五福橋上吹吹海風,因為橋上車輛行走間,難免還是會產生振動,
小綺說:「我感覺這橋在晃動,好恐怖。」
Ruby說:「掉下愛河前,我們得隨時做好飄浮的動作。」
小涼說:「那我要抱著小啵,因為牠會游狗爬式。」
小綺忍不住回說:「你還是別吧,放牠一馬,你會拖累牠的。」 哈哈哈.............


結果燈會完全沒有看到煙火的重頭戲,三個人還莫名奇妙的累個半死,
一點也不想去看燈會展出,聽到路人說十點還有煙火,所以我們在橋上休息了半小時左右,
發現跟本沒有第二次的煙火後,還是決定打道回府~~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