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牙醫表姐,真真表姐以及喬芳四人開車來美濃,目的就是要賞花、拍花,
四個姑娘們在波斯菊花田裡瘋狂拍了上百張照片的記憶猶新,
那是第一次我體驗到拍照可以這麼瘋狂.....

得知牙醫表姐打算再去美濃一趟,我很厚臉皮的說我也要去!
三年後成了家族之旅,有牙醫很姐全家&豪豪的一日伴遊小姐在下我。





到了美濃剛好正中午,為了怕豪豪曬傷,還特地幫他擦了防曬乳,
反倒是三個大人完全都沒有擦防曬~ 呵呵。





豪豪背的是猴子背包,還有一個牽繩,可以防止他暴走發生危險.....





豪媽與豪豪在花田裡浪漫的合影。





打哈欠的豪豪~





豪豪已經會舉起手對著鏡頭擺pose,但還不會比YA~~



     

剛好有二台相機在拍,怎麼父子倆同時間看的方向都不同~~


接著到美濃民俗村逛逛~~我才發現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今天包包這麼輕?
原來我糊塗到忘記帶錢包出門了......伴遊小姐是不支薪的,
所以今天的旅費只好先請豪媽墊付了,哈哈。




豪豪正在感冒,所以鼻孔裡有一些堵塞,
豪媽趁他喝飲料分心時,幫他做清理。

我媽說:「人家在清鼻子,你也在拍?」
我說:「這是母愛光輝的表現呢!」呵呵。



  

我平常會笑稱這小孩是演技派的,情緒轉換的很快。

這二張照片,果然臉上表情很有戲!!
我們三個大人明明就在他面前,不知道他看哪個辣妹看的這麼入迷?





對水特別特別的感興趣,都想要偷偷玩水!





還是放一張我的照片,証明我真的有來伴遊~
後來因為都在和小孩玩,壓根就忘了補妝這回事,
妝都花到不想拍照嚇人,下次再來美濃好好地拍照~





巧遇「豪哥檳榔」!





我們到網友推薦的「林家板條」用餐,菜色還不錯,也蠻好吃,價位也算便宜。
之前吃過客家的花生豆腐,所以推薦點來吃,沒想到頗受表姐青睞,很特別的口感呢!





三個人點了一桌子的菜,林醫師發現我們跟隔壁桌一大家子點的盤數差不多了。





沒想到我們還是把菜吃的精光,尤其是這盤野蓮!

野蓮是我最愛的客家菜之一,沒想到豪豪也情有獨鐘野蓮,大約1/3是豪豪吃下肚的!



              

瞧!吃野蓮吃的多麼的津津有味呢!呵呵............



  

吃的很飽,但因為太熱了,決定還是先到美濃驛站去喝擂茶。
可以親自磨擂茶~~雖然磨到手都有點酸了。

磨到手酸的豪爸聽到店裡有賣磨好的擂茶粉,直說:那怎麼沒有直接拿那個出來給我們?
我說:來到這了,當然要喝自個兒磨的擂茶才好喝呀!





終於把豪豪哄睡了.......另一頭豪爸也拿起相機拍下寶寶的睡相。


等豪豪睡醒,我們再驅車前往中正湖走走。





豪豪全家福背影。





睡飽飽的豪豪,果然就精力十足!
看到美眉忍不住跑上前的豪豪~~跑到一半還回頭對著我們笑..........



        用著小手指著前方..........



原來他發現了一隻小臘腸狗,立即又小跑步衝去。



    不只會打太鼓,也很愛玩手搖鼓呢!



不小心露出紙尿褲啦....(羞)





看到我蹲下來拍照,也跑到我面前蹲下,
看到我跺步,也學著我跺步........豪爸說他可是個學人精呢!



       好奇地走過來摸我鏡頭。



回程路上,看到一片黃花,我們又隨性的停了車下來拍照~





美濃真是個很悠閒的地方,一切隨走隨玩~~

因為離老家旗山很近,因為大學做報告在美濃玩了三天,
所以我對於美濃有特別的情感在。

這次我先來探探路,期待著下次不同的美濃風情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