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Emily 相約一點去科工館看達文西特展,
話說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到科工館!(汗顏.....)

達文西不僅是文藝復興時期出類拔萃的藝術家,
也是一位科學家、發明家、雕塑家、音樂家、數學家、工程師和建築師。
展場前段展出的都是依照他手繪設計的模型,
看到一半Emily 說:「我以為是要來看畫展的~」
恍然大悟的我說:「終於知道為啥在科工館展出,如果是畫展就會是在美術館了~~~」

還有一區是達文西所繪的人體解剖圖,
Emily 還問我會不會在這區昏倒? 我說如果這區是以模型展出,應該就有可能...
最後我看到一幅畫出人類大腦的圖.........噢.........我還是跟Emily 說,此地不宜久留。


不過後段還是有展出他的一些較為知名的畫作。
包括探討「蒙娜麗莎」畫作的25個祕密.....

後來我們走到腳酸,決定坐著休息順便欣賞一部介紹達文西生平的影片,
但此時我頓時覺得累了,要不是和Emma 相約看電影的時間快到了....
我應該會選擇在科工館的角落小瞇一下,哈哈..........


最近較夯的電影應該就是「全面啟動」,所以我嚷嚷著要去看這部片~~
有鑑於之前阿媛透露說我們麻吉的程度,我一定會跟她一樣對於劇情霧薩薩....
在科工館十分有睡意的我,很怕在電影院中睡著,為了面子和裡子,
一開始還是強打著精神看,
但劇情實在是太有戲劇張力,以及需要邏輯思考,最後我的瞌睡蟲完全被逼退了.........

最後我疑惑的是~柯伯到底有沒有回到現實來?
所以還是上網找了一下討論,原來.......柯伯的圖騰應該不是陀螺,而是小孩。
呵呵呵....我居然沒看清這一點。


晚上小綺帶我們去吃一家好吃的牛肉麵~
可惜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呀....


居然吃飯後,Emma一直想喝冰火,盤算著要去哪喝..........
在討論的過程中,突然久未連絡的Allen 打電話過來,原來他來高雄出差~
可惜離我們吃飯的地方太遠了,要不然就馬上找到酒友了。






最後三個人轉戰到便利商店續攤............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便利商店裡面喝飲料+聊天+拍照.......
店員應該不會覺得我們行為怪異吧?哈哈...






最後到河堤公園慢步.........






因為光源不是很足夠,所以人拍起來都很不清楚~
Emma 說幹麻白天不拿相機拍,卻在晚上暗濛濛才要拍照。






拍完忍不住問長腿 Emily:「你手上的相機是要拿來打光嗎?」






還是正常的來一張,
我叮嚀著攝影師要給我們二個拍起來也有長腿效果!






張開雙手好像大鵬展翅一樣,哈哈...........












Emily 很愛隨性拍,我就随便擺~

結果她說:「欸!你剛剛那個動作很好,再擺一次讓我拍~」
我再擺回上一個pose,拍照完後,我疑問:「這個動作不會很搞笑嗎?」
她馬上說:「是很搞笑呀!!! 」

於是,成就了上面這一張~~~






哈~~晚上的河堤公園很涼爽............
在公園活動的人也蠻多的,我們三個耗到十點半才離去,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