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周末傍晚去高雄美術館走走,因為小涼還能幫忙載小啵,所以小綺就能多帶布丁一塊去,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布丁本尊。體型真的超大一隻~~
站在小綺摩拖車腳踏板上,就已經很明顯感覺到牠的存在。

但是停好車後,我才知道原來小綺沒有帶布丁的牽繩出來,
所以布丁一下車,就自個兒過了大馬路,呼喊牠回來都沒有聽到~
害我驚嚇指數飆高的是又偏偏這時候轉變紅燈,還好路上駕駛人還是先讓布丁過了馬路才行駛。




木棉掉落了一地,點綴成唯美的的情境。

黃金獵犬一直以來是我覺得最帥氣的大型犬,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黃金獵犬,我有點怕太過於熱情or太兇的狗,
還好布丁都不是,憨憨的模樣反而更惹人喜愛。





小啵認識新朋友~
經小綺一說,我才知道柯基犬是沒有尾巴。





小涼說這樣拍好像在森林裡~ 很有fu。

雖然這個地方很美,但實在是蚊子太多了~
我全身上下露出來的部位也不多,卻也被蚊子叮了好幾口....
穿短褲的小涼更是成了蚊子今晚最美味的佳餚。





這一個人工湖,布丁看到時逕自的走到湖邊,有好幾次差一步就要下水游泳,
每次都是小綺即時的喊住牠。

小綺說牠應該以為牠到了海邊......





痴痴地望著牠所謂的大海.....卻不能下水。








小涼說這張主題是:我和我180cm的影子............



   

   

   

一連串和布丁的互動~~~





布丁是隻愛逛大街的狗,我們在聽樂團演奏時,布丁卻是到處走來走去,
最後一次出走後,卻再也不想回來,
小綺說牠應該是覺得音樂太大聲,受不了。
小啵有練過,都跟我們去唱KTV,所以不怕吵。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這片草地上,
換小啵盡情的狂奔,布丁卻走了一會就不走了......
可能剛剛逛大街時消耗了不少體力。





布丁今天可是洗好澡才出來見客的~





如果住在這附近也很不錯.............農十六更棒!呵呵。





用夕陽情境側拍下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晚上到馬弟瓦特吃晚餐~
因為還有戴小啵與布丁,所以我們坐在戶外用餐。





我點的三明治換成了法國拖鞋麵包,好特別,不知道為什麼叫拖鞋麵包?
但還不錯吃,是我的菜!!! 哈哈。





份量好大,如果要一口咬下的話,恐怕會下巴脫臼了!


三人二狗居然坐到十點半店家打佯才離去............呵,悠閒的度過今天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