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就計劃來個2012 峇里島迷你團行程,帶呂媽、洪媽一塊出遊,
後來又覺得媽媽們應該會比較想去日本,
目的地最後定為日本之後,竟然連呂爸、洪爸也相約要一塊去,加上五姨、表妹,
湊成了十大一小的家族團體。

我們報名五福旅行社的2/23~2/27 浪漫伊豆河津賞櫻箱根深度巡禮溫泉美食五天行程,
主要原因是從高雄出發,對在南部的我們而言比較方便。




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這天~~而且這是我們家族第一次相約出國旅遊,超級興奮的!
我們家與二姨家先抵達小港國際機場,照慣例先來張行李照。
可惜來不及拍十大一小全家族的行李照,那肯定更壯觀。




14:00PM 的飛機,我們還沒12點就到小港機場了。




嘿~出發這天,剛好是我生日! 
海關查驗我的護照時,還跟我說:生日大快樂。
另外還跟我開玩笑說,要不是現場人太多,他還要唱一首生日歌祝賀我。  哈哈~




藍天白雲~~ 真的好美!!!!!




豪豪也一塊同行。
算算出國的經驗,這居然是我第一次跟親人出國ㄟ~~




華航的飛機餐,
因為一整天都還沒進食,我居然肚子餓到覺得飛機餐還不錯吃ㄟ。

阿真還開玩笑說要請空姐找「大仁哥」過來。




夕陽也好美。


日本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到日本時,已經是日本時間七點了,所以直接到飯店吃晚飯就休息,沒有其他行程。




飯店離成田機場很近,十幾分鐘的車程就到了,但晚餐Buffet 不優。

在餐廳中,豪媽夾了五塊小蛋糕,當作生日蛋糕,
大夥說要唱生日快樂歌時,我要大家唱小聲點,不要太高調,
但林醫師說要唱很大聲讓全部的人都聽到,
結果唱時時候,他居然是最小聲的那個...........還被豪媽吐嘈說不是要唱很大聲?

回到房間用手機連上Wifi ,網路上也有朋友們的生日祝福~
還有今天一早收到阿媛的生日祝賀~~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裡面的洗髮精、護髮乳、沐浴精,都很好用。




第一晚住的飯店是 MARROAD HOTEL。


五姨、二姨跟幸儒來我們房間串門子,
房間裡一整個暖氣很熱,只好把暖氣給關掉,
當晚只好捨棄我的長睡衣,改穿浴衣睡覺,一整個還是覺得熱到睡不著,
下次來日本,一定要帶「短袖」當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