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大家好....我是五個月大,可愛的小霏霏。





因為媽咪公司的阿姨們很想看看我.....





所以爸拔帶我過來給這些阿姨們玩.....
哦,不是....是給阿姨們瞧瞧。





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阿姨,我有點驚訝到合不攏嘴......





還有阿姨硬要給我比YA......這位阿姨,大選不是都選完了嗎?





還故意躲在我後面玩躲貓貓~~~





ㄟ.......這位阿姨在做什麼? 一直拿著相機對著我......

(( Ruby:請叫姐姐...))





是,遵命。Ruby姐姐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真沒看過這麼愛拍照的姐姐,
不過我也別小看我,我也是會捕捉鏡頭的,專業級的呢!

(( Ruby 姐姐:小霏霏,你遇到我真是遇到知音,一個愛拍,一個愛被拍。 ))





瞧瞧我除了可以小露性感之外~~





我還是個開朗少女呢!





很高興來到這裡,
希望媽媽以後多帶我過來這邊跟阿姨玩.......


To:美玉媽咪,快幫可愛的小霏霏開個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