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滿一歲囉~~~~~~~生日快樂!!
這也意謂著阿姨我也老了一歲..........這個想法真是對自己殘忍!




看到外婆家一大家族人,豪豪一開始還有點害羞。

豪爸說今天豪豪走的是美麗人生的木村拓哉風格!





中午到Pasadena用餐,這間位於美術館的分店吃的是義大利菜。





超可愛的表情!!!

小朋友的皮膚都超好的,想偷咬一口.............





豪豪與spoon間的互動~

<背景用黃色的用意是要幫兄弟象加油!哈.........>





左腳踝上被蚊子叮了一口,豪爸說楠梓的蚊子真是毒辣!

卻被姿慧誤以為是胎記。呵呵..............





大人們飽餐一頓後,生日蛋糕送上來囉!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到最小數字的蠟蠋了!



          

第一次聽到生日快樂歌的豪豪,一臉疑惑,這些大人們在做什麼?





外婆送上的禮物。





外婆送的是一條金項鍊~

我剛好戴著一條造型項鍊,一邊和豪豪玩著我的項鍊,
一邊對著豪豪說阿姨的跟你換好不好呀?

哈哈.......而豪媽在幾秒鐘後才意會到我的用意。





豪豪全家福!

為了讓豪豪看鏡頭,五姨丈在我身後拿著刀叉吸引豪豪的目光。





戴著帽子的豪豪真是帥氣!

在等豪爸開車來載的時候,豪豪眼睛盯著一個走進餐廳的熟女,
原來豪哥甲意熟女.........不過豪爸反對豪豪娶某大姐。哈哈...........





今天豪豪穿的小馬靴。



         

回到外公家,自動打開櫃子,居然啃起了罐頭起來。





豪豪的胃口很好,很愛吃水果。



         

          

一旁的叔叔也忍不住盯著看,是不是有這麼好吃呀?



整理照片時,又發現.........................我又狂拍豪豪,都沒拍到其他人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