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二個禮拜,終於敲定去參觀左營新光三越的日子~
其實百貨公司都差不多,
只是因為新開幕而去湊個熱鬧,也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所以三個人都空手而回。





某一個樓層還有一個空中花園~


逛到某一個樓層,Emily 看到距離她有一點遠的「樓層介紹」說樓上有大創!
我們興沖沖的上去發現只有恐龍展,那有大創?
於是再去看一次樓層介紹,原來......是大廳,不是大創。
哈哈,差很大~


逛到最高樓層時,發現有豆腐人展出~~
反而這最頂樓沒有什麼人潮,可能大家沒有發現還有這一層。


會認識豆腐人,是因為我知道村長很喜歡這個圖案....
我們決定一次拍個夠剌激他....哦,不....是安慰他。
逛百貨公司還是要記得帶相機,就是要以備不時之需,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一開始三個人站在豆腐看板前很正常的擺pose~~





接著我跟Emily 突發奇想,二個人想要搞怪戴著豆腐頭拍照.........
這也成了我們二個今天唯一的合照耶~


沒想到~效果特好!哈哈..........決定加拍個人照!





我是豆腐人,可不是豆腐腦哦~~





Emma 的小腳架又派上用場,拍團體照都不求人!



  

原本不想戴豆腐人的Emma,最後也被我們拖下海,

But 為什麼右邊的憂鬱豆腐還能有S曲線?哈哈.........


這時候,旁邊已經有幾個人湊過來看我們在幹麻?
Emma 說圍過來的人是投以羨幕的眼光,等我們拍完後,他們也要來拍!





豆腐公仔大集合~~~








要比出正方形還真難,Emily 拍完問我:你在比什麼?



  


     

還有一個臭豆腐公仔,
每個人都表現出臭的感覺,看誰最臭..........!





好妙哦!同樣的豆腐表情,不同的肢體動作,竟有不同的感覺呈現。





今日我最憂..........





在一樓還展出了未來的概念車,超可愛的造型。





看到這特有的泰國奶茶色澤,又勾起我泰國的回憶啦...............

晚餐在瓦城用餐,
點來點去,還是點了我的幾個最愛,Emily 說我沒有創意,
這我承認,而且不吃這幾樣,就會覺得好可惜~~~
哈哈,所以還是必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