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眷村裡迷路後,和阿媛集合後,直奔駁二藝術特區,
今天另一個目地是要看最近很夯的3D藝術畫展。

我們到了駁二約下午一點鐘,遠處就看到一堆人潮,
還有長長的一排買票的隊伍,心裡想還好我們已經有表妹買的票,省去排隊買票的這段時間.........

先到入口處左手邊領取入場號碼,我們拿的是NO#2404 & 2405。
看了一下當時入口的進場號碼大概是1000出頭的號碼,還有一千五百多號,
我們打算慢慢享用完午餐,約三點再過來看展。

我們就從大勇路走路到五福四路,打算走到港園吃牛肉麵。
在路上看到一家異國料理餐廳「黛麗莎」,因為之前搜尋鹽埕區美食時,有看網友介紹這間店,
我們看了看門外的Menu後,決定改變主意,中午在這用餐。





店內幾乎座無虛席,我們點了套餐,餐點還不錯吃。





我和阿媛來一張照!!
我們三個人一邊用餐,一邊等毓婷坐捷運過來跟我們會合。


   



用完餐後,我們走回駁二,發現叫號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慢很多!!!!!
離我們的2404還差得很遠,於是我們決定先在附近駁二倉庫逛逛。

四個累掛的人,再回到3D展外頭,入場號碼還是差的遠....估計還得等上二個小時。
於是,我們又走到五福路上的貢茶喝下午茶耗時間。





再回到展區前,終於已經來到2200號,每次都只開放20個人次進場速度看來,我們還得再等等。
在一旁等待的時間,等到快發狂的我們只好苦中作樂,
阿媛說要擺張苦臉自拍........但怎麼好像只有我比較苦呀?哈哈。


今天一直在駁二附近走動,我再也不會忘記駁二特區在大勇路上!
等到輪到我們「進場排隊」時,已經是快晚上七點。
為了看這個展覽,我們四個人整整在駁二耗了六個小時。

等等等等等...................等到我們四個人都要著火了!


進到展場後,又是黑壓壓的人頭!!!!!!
每一個畫作拍照又是排隊的開始,較熱門的畫作排隊的人群都還有一、二十人之多。
所以耗在排隊拍照的時間也不少,
當你在拍的時候,後面等著拍照的排隊人群都睜著眼看著你的pose.....


以下就是我們辛辛苦苦「排隊」換來的成果!








哪一個人最大?
正解:三個人一樣大!

太酷了~ 旁邊還有一把尺讓你量,眼見為憑,真的三個人同樣大小!


  

同一幅畫,不同角度卻有不同效果!




數數有幾根柱子?
從上面數 & 從下面數答案會不同!




這二個小妞真是有默契,擺的pose太棒了!






很多大型畫作都還要脫鞋才能拍攝。




單純的平面畫作,卻有立體效果。






這也是大排長龍的其中一個熱門畫作!




我飛上天啦!








Emma 看到這張照片糾正說我應該擺出拍屁屁的動作!




表情一百分!












被恐龍攻擊了!




Emily 要被吃下肚了~~






相信我!這二台列車是相同的長度。
一樣旁邊有把尺可以度量來証明。




A 跟 B 是相同的顏色!
旁邊一樣有工具可以証明~~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色盲啦?




上排是限制級版的驚聲尖叫~~
下排是普遍級版的。




 

走獨木橋也真是一絕的畫作!




Emily 你是要敲昏鱷魚的動作嗎?


   

坐在假椅子畫上也很酷!


 



 







漫步在雲端!






 



我終於有比Emily高的一天!




Emily 成了巨人了!






小貓也栩栩如生~





為了進場等那麼久,我們大概拍了近八成的畫展才"願意"離開3D畫展,
時間也已經是晚上十點要關門,還沒有吃晚餐的我們都餓昏!

在六合夜市吃了一碗麵,我還沒有飽足感,餓到有點胃痛了.....
回到家也快十二點,結束了今天「等等等」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