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228連假舉辦台東關山自行車之旅~
可惜表妹正巧有一個考試機會,無法跟我們同行,
所以成員變成八大一小,而我是我們家唯一的代表出席。

早上八點從楠梓出發,途中五姨丈的車子發生一點點小插曲,
所以二台車分頭前往民宿,於下午二點多雙雙抵達目的地。




阿真在網路上找到的藍白式度假民宿,外觀挺有度假風格的!




民宿旁都是剛插秧的稻田,綠意盎然。




民宿有提供免費的自行車,那個兒童椅是豪豪專屬。




托著行李箱的豪豪超開心的~




六人房型,分配給我們青年組。




四人房型,分配給大人們。




進到房間就開心在床上跳~ 還靠著窗台欣賞了窗外的田園景色。






穿著藍白拖鞋,扶著牆拖著鞋一步一步慢慢走到隔壁找五姨丈玩耍。




下午三點,選好各自的腳踏車後,出發前先來張合照,要前往關山自行車道了!




首先,要先牽自行車爬上一段好漢坡。
坡度還陡的,爬到坡頂時,居然大家的腿都鐵腿了!!!!
但,這時自行車道都還沒開始騎耶.......






全長12公里的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整條自行車道環繞著關山鎮,空氣清新,
沿途還可見多種不 同的景觀,有河道,有山景,有鐵道。

這是我第二次來騎關山自行車道,其實一路都算蠻平坦的,騎一圈下來不會太耗體力,
但是我「千挑萬選」的自行車居然不能變速,害得我一路只能用蠻力使勁的騎!
還不大能剎車.......騎下坡路段還差點撞上阿真,只好叫她閃邊點。




在中途稍作休息,豪仔和五姨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重心一個不穩,豪豪拉倒五姨,二人都跌坐在馬路上。




途中經過親水公園,與大水車合影。




這是別人的協力車,借來拍張照!






大人組vs幼幼組。
這二天豪豪一直玩著孩子王五姨丈準備的二顆球球。




記得要到遊客中心來吃「鳳梨釋枷冰」~




離開親水公園前大合照。
接下來我們還有五公里的路要努力騎回民宿。
而豪豪也在這一段路睡著囉............

晚上到民宿老板推薦的客家餐廳享用晚餐,七菜一湯只要2000元,便宜又好吃!




用完晚餐回到民宿,梳洗完畢後,
豪豪看到阿真在擦乳液,也跟著有樣學樣的挖了一坨乳液跟著擦。




第二天一早睡醒就笑開懷的豪豪,我一直以為他會賴床之類的,
結果今天表現良好,一起床也很有元氣哦~~Good!! 好寶寶勳章一枚。

我跟阿真在化妝的同時,他就在我們旁邊跑來跑去,
還一直抱我們,害我們二個進度落後,哈哈....




只好拿出阿真那台中風的相機給豪豪玩,讓我們化妝的進度加速完成。

阿真對豪媽說:你兒子的頭髮好亂哦!
豪媽說:那你幫他梳一下啦~
我說:在梳之前,先讓我幫他拍一張狂亂的髮!嘿嘿.........




一早關山的空氣真的好好!!!!!
五姨丈和豪豪已經在草皮上玩開了~~




今天也是晴朗的一天!




享用完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離開之前再來張大合照!




第一站行程先來賞花海,
大熱天的,大家的墨鏡都出動了~




豪豪也有戴墨鏡哦~ 開心的跟五姨丈合影。












借一下林醫師拍的照片,我的頭髮跟花一樣紅吱吱了.....。




第二站來到初鹿農場,
在路上還跟阿真討論某一年連假也曾跟阿輝三個人瘋狂的決定到台東二日遊趣事。
更恐怖的是,當年我已經有寫網誌,五年前我的照片還真是不堪回首呀.....


> 2006.10.10 台東二日遊 <





豪豪也會跳躍這一招耶!


離開初鹿後,在知本泡了一下溫泉,
回想起八八水災,金帥飯店倒塌的恐怖畫面還深刻烙印在腦海中,
離開知本就直奔回高雄,結束二天悠閒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