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溫泉飯店,離開時,都一定會有飯店人員恭送。




第一站來到大室山坐纜車。
這是我們的吳森洲導遊,帶團經驗豐富。




今天很冷,豪豪手握著暖暖包都不想抬頭看鏡頭了。
豪爸在這邊掉了一隻手套。










看到阿真的手套,我才想到我居然忘了戴手套來日本了!
這是我口罩的最後一面,因為下午我就發現我的口罩居然也不見了................

看來,大室山是個容易掉東西的地方,哈哈。




懸空的雙腳~~~




大室山標高580公尺,為伊豆高原的中心點。
終於到了山頂了,而且天氣冷,竟然飄起了一點一點的霜。
第四天終於拍了第一張的團體照!




從山頂可以將伊豆高原到伊東海岸一覽無疑,絕佳的視野讓人大呼過癮。




山上無任何巨木,只有低矮的灌木植物。




巨大的火山口...........

大室山形狀相當特別,它的山形為圓錐體,
山頂則是深30公尺的火山口痕跡,遠遠看來就像是一個倒扣的大碗公一樣。
可以走大室山一圈,欣賞360度的美景。


  好可愛的麵包超人販賣機。



第二站來到熱海梅園。
熱海市西郊,是日本最古老的梅花園,建於明治19年,佔地三萬公頃。








不只有梅花,也有櫻花可以欣賞。
雖然我昨天在河津車站沒有看到三棵櫻花,但至少今天看到這五棵櫻花啦!










如何分辨櫻花與梅花?
櫻花的花朵呈倒吊型綻放,而梅花是花朵向上綻放的。






中午用餐時,有吃到這個茶泡飯,我覺得還蠻好吃ㄟ~~~




晚上回東京住五星級的巨蛋飯店。




房間門看出去是一個遊樂園,以及東京巨蛋 Tokyo Dome。




晚上放完行李,大家約要去遊樂園後方的購物商場逛逛,
沒想到,今天剛好是星期日,日本人在假日,會提早打佯,購物商場九點半就關門了。
不像台灣是遇到假日會延長營業時間,果然民情大不同。

所以我們逛不到半小時,就只好打道回府了。

今晚是我們最後一夜的Home Party,在洪爸洪媽房間舉辦,
大家談論著一塊出遊的樂趣,然後~~還說要一年舉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